双11发力苏宁易购,凯芙隆强势布局电商平台

icon 2015-11-10 13:39:26
icon 0

  11月9日讯 近日,高端净水品牌凯芙隆已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消费者只需登录苏宁易购线上购物平台,即可搜索并订购凯芙隆的相关净水产品。双十一来临,双 方将携手举办大聚惠活动,独特的净水产品线,超实惠的价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净水盛会。未来,借助苏宁遍布全国的1600多家门店资源、 5000个售后服务网点,以及完善的物流及售后服务体系,双方将进一步开展线下合作,扩大凯芙隆国际品牌在中国的销售。

  苏宁:激活净水电商市场

  此次与凯芙隆展开全面合作,苏宁方表示非常期待。净水行业关乎国民生命健康,具有巨大发展潜力。苏宁多年来一直关注净水器的发展,也与国内外众多品牌 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但由于传统RO反透机普遍存在“安装难”、“售后维修麻烦”等问题,在电商平台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此次合作,苏宁主要看重2点:首先是凯芙隆全产业链的专业制造背景。作为一家从事净水20年的外资企业,凯芙隆拥有美国、台湾、中国大陆等全球水处理 行业的优秀研发资源,与美国滨特尔(Pentair)、美国Good Water、欧洲Eureka Forbes等全球知名企业长期保持联合开发及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凯芙隆80%的净水器出口欧美国家,仅美国就有50多家酒店使用其净水设备。

  其次,苏宁特别看好行业首创的博士级RO净水机“凯芙隆乐帕”。它不仅能满足用户喝健康好水的基本需求,还具有“全球独创免装设计”和“3秒自主换 芯”的特性,当然,用户也不必担心滤芯的更换与购买问题,通过手机下载的凯芙隆APP或者直接在苏宁易购上就能购买到正品滤芯,快递送货上门,自助更换。 这个“互联网+服务闭环模式”彻底打破了净水机安装难、售后难的痛点,非常适合网购人群,必然会为苏宁在电商平台净水领域的角逐增加砝码。

双11发力苏宁易购,凯芙隆强势布局电商平台

  凯芙隆:强势布局电商平台

  凯芙隆环境科技董事长严玲博士告诉记者,凯芙隆成立20年,一直做高端净水机出口。此次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就是希望借助其独特的开放平台模式、强大 的品牌影响力,庞大的用户群以及完善的服务等资源,加快线上营销节奏。除了电商平台,未来,还将与苏宁展开深度的线下合作,尝试一些新的体验营销,打造线 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格局。

  严玲博士还告诉记者,本次合作就是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开放、更加方便的购买渠道,让更多的中国家庭用上最好的RO净水机,喝上最健康纯净的好水。也希望消费者能随时关注凯芙隆与苏宁合作的相关消息,购买到心仪的博士级RO净水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