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洗碗机选购指南! 就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icon 2015-11-10 14:36:44
icon 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要来了,剁手党们都在问到底什么才值得买?上次我们已经就一些生活用品进行过探讨,那这次小编建议不妨从与我们食住息息相关的 家电入手,看看什么样的家电才能提升幸福指数。所以本期讨论的内容是,国人也要解放双手、提升生活品质,如何选购一台全自动洗碗机?

  选购指南一:看安装

  选购全自动洗碗机切忌冲动,新房装修:可选范围广,但对厨房面积要求高;旧房改造则以安装最简为主。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为欧式洗碗机,嵌入为主,对新房顾客来说安装不麻烦,但厨房空间适不适合很关键;而对旧房用户来说,水、电的改造成了最最头疼的问题。如何选择,可否两全其美?

  选购指南二:看清洗能力

  洗碗机对于中国人而言接受度还不是很高,所以在选购全自动洗碗机时,大部分人会质疑是否能洗干净,的确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欧式洗碗机未必适合我们 中国人。首先中西方使用碗碟差异很大,就西方人的就餐习惯,实行分餐制,每个人的碗碟分开,所以清洗更多的是大盘、浅盘,以及全家的刀叉、杯碟。但中国人 菜碟基本上是合用的,所以碗盘更深、造型各异,而且中餐重油猛火的烹饪习惯,传统的欧式洗碗机也很难彻底清洗干净深碗盘上的油污。

  选购指南三:看用水用电

  全自动洗碗机如果不够节水节电,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那还不如手洗。目前市场上很多洗碗机,是按照一餐多洗的习惯设计的,因此洗碗机体积大、功率大,清洗一次最少要耗费1个多小时,不仅耗时间还费水费电,还违背了中国人一餐一洗的习惯,而对于老人家而言更是难以接受。

全自动洗碗机选购指南! 就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以上大概是目前购买一款全自动洗碗机用户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有时候选择真的很难全部满足,这也成了养成现代人购物选择综合症的病结之一。

  那有人会问小编,有没有一款能解决以上三种情况的洗碗机?当然有!小编最近新发现了一款国产新品—方太水槽洗碗机。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进口的一定好过国产的。但小编想说的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全自动洗碗机人气爆款推荐:方太水槽洗碗机

  今年3月,高端厨电品牌方太推出了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研发的全球首款水槽洗碗机,水槽一体化设计,不额外占用空间,不用拆橱柜,不用改水电,拿掉旧水槽就可以安装,不但解决厨房空间难题,安装快捷便利,而且还能当水槽使用。

  针对中国家庭“油腻重、碗难洗”的清洗难题,方太水槽洗碗机旋风接力水流喷射系统的核心科技,可实现360°全方位清洗,即便中式各种五花八门碗碟的犄角旮旯,隔夜的重油污,都能一扫而光。

  更让人惊喜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机还可以去除果蔬农残。高频超声+湍流速洗的双效纯物理力量,可以有效去除蔬果表面90%以上的农药残留(数据来源: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从此让家人放心连皮吃果蔬。

全自动洗碗机选购指南! 就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除此之外,在节水节电方面,方太水槽洗碗机也有上佳表现。一次标准清洗只需28分钟、耗费0.32度电,用水仅6L,而一般情况下人工手洗则需15—20L。

全自动洗碗机选购指南! 就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今年10月,凭借出色的全球首创式设计,方太水槽洗碗机一举摘得“2015年度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产品设计组全场大奖”和“2015中国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大奖,足以说明这款集外观与产品性能兼具的洗碗机,堪称厨房里的完美典范。

  家里有了这样一台全自动洗碗机,不仅满足了感官上美的享受,同时还能解放家人双手、呵护身体健康,一定会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更有保证。最重要的是选择购买这样一款产品,无需剁手就可为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