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四度蝉联“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icon 2015-11-10 14:49:21
icon 0

摘要:拉芳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广告语深入人心,也道出了好产品的真谛;品牌的美誉度也是一样:一直好才是真的好。大卫地板四度蝉联“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诠释“好品牌”。

  拉芳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广告语深入人心,也道出了好产品的真谛;品牌的美誉度也是一样:一直好才是真的好。大卫地板四度蝉联“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诠释“好品牌”。

  好品牌离不开知名度、美誉度和普及度,这些都需要品质与口碑来支持和延续。产品品质是企业的根本,也是品牌的根本,大卫地板也始终用品质坚守“买得起的好地板”的好口碑,用行动传递人文艺术。从好品质到好口碑再到好品牌,这是大卫地板实力的最好证明。

大卫地板四度蝉联“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大卫地板

  品质致胜之路

  17年来,大卫地板始终恪守高品质。生产设备是产品品质稳定和提高的基础,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卫地板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从基础保障高品质。在追求品质之路上,大卫从不停歇,建立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认可的“产品检测中心”,从最后的关卡保证产品品质;在科学研发上,从实际出发,生产消费者需要的地板,如自洁净的3GⅡ代系列、大尺寸的北美风尚系列、稳定+环保的23℃纯实木地热系列等地板产品。

大卫地板四度蝉联“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大卫地板

  人文艺术之路

  大卫地板始终坚持着人文艺术之路:2007年,牵手李连杰•壹基金,用实际行动展现人文关怀;2008年,与新版《红楼梦》达成战略合作,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国文学百年经典;2011年,赞助“宋祖英•魅力中国”跨年演唱会歌唱中国,用实际行动宣扬艺术享受;2009年赞助全国排球联赛,2010-2012-2013倾情协办“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4-2015鼎力赞助“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