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不烦恼 简约温柔家居大片拯救单身汪

icon 2015-11-10 15:32:13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光棍节,全民狂欢热潮嗨翻天啦!可是,狂欢是别人的狂欢,孤单是一个人的孤单,不少单身狗还是一个人寂寞孤单顾影自怜,小编已经哭晕在厕所了。除了感情,还有工作、买房、买车等各种烦恼萦绕心间,夏洛特的烦恼似乎全扔给我们了。不要紧,小编准备了...

  又是一年光棍节,全民狂欢热潮嗨翻天啦!可是,狂欢是别人的狂欢,孤单是一个人的孤单,不少单身狗还是一个人寂寞孤单顾影自怜,小编已经哭晕在厕所了。除了感情,还有工作、买房、买车等各种烦恼萦绕心间,夏洛特的烦恼似乎全扔给我们了。不要紧,小编准备了一组治愈系的家居大片拯救大家,去片!

光棍不烦恼 简约温柔家居大片拯救单身汪

  烦恼源于欲望,不少人在家居布置上要求“越多越好、越贵越好、越壕越好”。多,有时候也是一种负担。试着过一种“简素”的生活,回归生活的本质。剔除多余的装饰,以黑白灰的主色调来装饰家居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没有丝毫的多余与繁杂,搭配米白色系的安华瓷砖美国橡木,一切都是简洁、高雅的。

光棍不烦恼 简约温柔家居大片拯救单身汪

  简约风格的家居,并不是简单的“一刀切”与乏味的“搭配”,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奇思妙想之后的选择和设计。比如说这个时尚个性的卧室装修空间,看是干净利落的恰到好处,其挂画、壁纸、一桌一椅、安华大理石瓷砖与瓷木的混搭等方方面面都花足心思,才能打造出如此一个时尚又前卫,舒适与美观并存的空间。

光棍不烦恼 简约温柔家居大片拯救单身汪

  什么是消灭烦恼的最佳方法?当然是“断离舍”了,家居空间也亦然。去繁就简,把该丢的丢掉,把该藏的藏起来,为自己腾出一个干净利落、明净舒爽的生活空间。就像上图这个“小空间大容量”的客厅,利用大大的壁柜来收纳,节省空间又不失美感。还有鹅黄色的墙壁和草绿色的沙发,散发出一种人性的温暖,给与人们心灵的温柔抚慰。

  单身狗,不哭,有简约时尚美家陪你过。虽然,ta还没出现,但照顾好自己才有机会去遇见最美的爱情哦! 

光棍不烦恼 简约温柔家居大片拯救单身汪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