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 从帮他们关灯开始

icon 2015-11-10 12:53:30
icon 0

摘要:中秋佳节连着国庆,众多游子都返乡与父母亲人团聚。家住山东临沂的朱小姐从上海回到家中和父母团聚。

  ‍中秋佳节连着国庆,众多游子都返乡与父母亲人团聚。家住山东临沂的朱小姐从上海回到家中和父母团聚。夜色已深一家人准备休息的时候,朱小姐却拿着母亲的智能手机给母亲讲解着什么。

  “点开这个软件,然后点击这个圆圈就好了。”朱小姐耐心的给母亲讲解着,“然后你们卧室的灯就开了,你晚上躺床上看书就不用起床关灯了。”原来今年中秋朱小姐给家中新安装了盛莱普APP声波控制开关 ,主要是为了解决母亲晚上关灯的问题。

  “我们家住的是老式的房子卧室的灯的开关离床有很远,冬天早上起来妈妈要先抹黑穿衣服再去开灯,之前就因为看不清妈妈摔倒过,我很担心她。”这就是朱小姐给家中添置盛莱普APP声波控制开关的主要动机。“这个使用非常方便下载好APP直接点击按键就可以控制二楼的灯打开或者关闭,操作极为简单我妈妈一学就会了。朱小姐选择盛莱普智能开关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操作简单,上了年纪的父母可能不太会有智能手机复杂功能,但是打开软件和点击按键还是很容易学会的。盛莱普智能开关只需要给手机安装好APP,打开点击就可以控制10米内的灯了。

孝敬父母 从帮他们关灯开始

  很多人见状都会觉得既然是通过APP来操控的那么肯定要耗费流量了,家中父母对于这些东西都不太懂,是无法很顺利的使用的。其实盛莱普APP声波控制开关,主要原理是通过声波来进行操控的。通过点击APP产生声波,便可直接控制灯具,不需要连接网络也不需要蓝牙,直接在手机上安装APP就可以在无wifi无流量无蓝牙的环境下使用,并且不影响使用效果。

孝敬父母 从帮他们关灯开始

  “我之前也给妈妈提到过,希望安装现在市面上的那种智能家居里面的遥控灯具,可是那样的话就需要把家中的灯全部换掉,并且还要重新安装布线非常麻烦。妈妈不喜欢我们这么花钱,后来我无意中找到了这款产品,只需要单独安装一个控制器就可以了,而且价格非常低,一个三路的声波控制只需要不到90块钱,妈妈用着也放心。”朱小姐兴奋地说道,她觉得自己淘到了宝贝。APP声波控制开关和其他智能家居不同,不需要重新安装灯具和布线,只需要在原有的灯具上简单安装上一个控制器,然后下载APP至手机上就可以使用了,APP声波控制开关可以和市面上所有型号的灯具进行连接,可以说APP声波控制开关只需要花费正常智能家居几十分之一的价钱就能够享受到智能家居带给生活的新体验。

孝敬父母 从帮他们关灯开始

  “用这些价格便宜实用性强的东西来孝敬父母比直接给他们钱或者买些补品要好多,现在我妈出门就说闺女给安装了可以控制的灯,很能显摆呢。”朱小姐最后开心的说。现在的年轻人在接触新事物的同时也要想到自己的父母,他们也需要高科技产品带来的新体验,孝敬父母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帮他们关关灯。

  好人做到底,留个网址:http://smarthomeslp.taobao.com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淘个来用用,据说双十一,优惠多多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