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名邸引领菁英圈层回归城心生活

icon 2015-11-11 09:58:57
icon 0

摘要: 从居于山间湖畔,到隐于繁华城心,财富人群对于第一居所的选择和考量正日益回归生活本质,伴随着财富积累的不断增长和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他们越来越认同市中心的地段价值。对他们而言,回归市中心,即意味着回归城市历史文化的核心,回归城市顶级资源的中...

  从居于山间湖畔,到隐于繁华城心,财富人群对于第一居所的选择和考量正日益回归生活本质,伴随着财富积累的不断增长和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他们越来越认同市中心的地段价值。对他们而言,回归市中心,即意味着回归城市历史文化的核心,回归城市顶级资源的中心,也是回归舒适生活的本质。

淮海名邸引领菁英圈层回归城心生活

  然而,在市中心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情况下,能够承载和实现菁英圈层“回归城市、回归生活”心愿的豪宅产品屈指可数。作为上海市中心新华路板块唯一在售豪宅项目,淮海名邸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她所主张的“大隐于市”生活方式,正击中了菁英圈层的内心深处。

 百年积淀
演绎属于老上海的故事

  近来,上海楼市整体回暖,豪宅市场的表现更是喜人,单价5万元以上的商品住宅单月成交首次突破1000套,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多个市中心豪宅项目甚至出现了集中签约的盛况。4月首度开盘的淮海名邸正是其中的突出一员,凭借着开盘以来的持续热销与圈层人群的高度关注,成为新华路板块当仁不让的NO.1。

  相比古北、卢湾、外滩等传统豪宅板块,同样位于市中心的新华路板块显得尤为低调,然而,这里却是“上海味道”最浓的地方之一。

  新华路板块是传统的上海顶级名流聚居地段,拥有众多名人故居,巴金故居、宋庆龄故居等等均盘踞于此,在当时,能够入住新华路板块,无异于证明了居住者尊贵的社会地位与强大的家族实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华路板块也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淮海路、徐家汇、中山公园等繁华商圈崛起,形成拱卫之势,然而,新华路板块依旧保持着一份百年海派文化积淀的优雅与从容,正是这种独特的魅力,让她成为上海市中心豪宅板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强烈吸引着上海本地以及所有具有海派情怀的高端圈层人士。

  闹中取静
呵护城心里的私密天地

  作为新华路板块唯一在售的豪宅项目,淮海名邸虽然连接着徐家汇、淮海路等快节奏商圈,但它依然继承了新华路板块“闹中取静”的独特氛围,演绎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海派传奇。

  占据着城市中心寸土寸金的稀缺土地,淮海名邸整体规划6-7层多层建筑,仅140席,首期38席,全部为一层一户设计,罕见的低密度,为阅尽繁华、追求内心宁静的成功人士营造出绝佳的私密圈层与舒适的生活空间。

  在户型设计上,淮海名邸也充分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以及私密性。项目遵照高端客户的生活状态来设定他们的生活空间,以人性化理念创造功能齐备、分区明确、尺度开阔的全明方正户型,同时又注重打造独具特色亮点的个性化空间:如利用入户空间结合电梯厅空间,巧妙设立玄关,界定公共私密空间,同时以双入户通道凸显住户尊贵身份;开放式中西厨房、超长进深客餐厅,双阳台联厅设计,利用180度内外景观空间的借景,完整体现室内空间的视觉渗透;超奢华南向大面宽主卧,配置步入式独立衣帽间、双台盆设计等无法逾越的规格,共同营造出豪宅恢弘的空间秩序,贴心与匠心融合而成的户型征服了眼界高阔的菁英财富圈层。

  目前淮海名邸主力户型288平方米、240平方米“3+1”大平层正在持续热销中,仅有11套的复式户型也备受青睐,单套面积达400-450平方米,客厅挑高近6米,大尺度空间完美匹配豪宅气质。

  繁华相伴
打造商圈旁的舒适生活

  生活,少不了诗情画意,更离不开人间烟火。淮海名邸为菁英圈层开启的,正是一种居于城市中心豪宅自在从容、品质格调的生活方式。

  以淮海名邸为中心,周边2公里范围内聚集徐家汇、淮海路、中山公园等多个市级商圈,商业配套设施环伺左右。与此同时,散落于淮海路上浓密梧桐树荫里具有历史情调的咖啡馆、酒吧,以及上海首家五星级影院——上海影城、民生现代美术馆、红坊创意园区等特色配套也为圈层生活平添了一份优雅与格调。

  完备的生活机能则让淮海名邸更贴近生活本身。交通大学、复旦中学、番禺路小学等师资力量雄厚的教育机构近在咫尺,不仅如此,淮海名邸周围还拥有轨交三、四、十号线,以及内环高架、延安路高架,借助立体交通可自由直达上海各个角落,从隐逸生活到风云天地只有一步之遥,随时随心切换。
     选择一所豪宅,不只代表对社会身份的认同,更代表对生活方式和人生理念的认同。在城市最核心地段享受最舒适生活,作为市中心代表豪宅,淮海名邸所主张和引领的自在从容、身心平衡生活方式,正以独特而稀缺的价值观,在上海菁英圈层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呼应与认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