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舒宁智能声波牙刷,get√健康

icon 2015-11-11 10:38:19
icon 0

摘要:正确的刷牙方式你get√了吗?登录京东众筹,舒宁APP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手把手教你牙。

  正确的刷牙方式你get√了吗?登录京东众筹,舒宁APP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手把手教你牙。

  您的口腔健康,舒宁买单!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9738.html

Get√舒宁智能声波牙刷,get√健康

  优惠只限京东众筹支持者

  APP与智能硬件互联,提供贴心、超值的口腔健康服务

  (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

  1.测出您的口腔健康值

  2.监督您刷牙的次数和每次刷牙的时间

  3.每天给你金币奖励,金币可以用来免费兑换刷头

  4.在您的坚持努力下,您会看到自己的口腔健康值在步步上升,给自己信心和动力

  硬件优势,超乎你的想象

  1.独特刷毛,专为清洁牙龈线而设计。分 “专业刷毛”和“敏感刷毛”两种,前者健康牙齿使用,后者适合敏感牙齿使用

  2. 刷头小巧,便于逐颗清洁

  3. 独特的杯式充电器,既可充电又可当刷牙水杯

  4.大容量电池,一次充满电,可持续使用30-40天(每天两次、每次2分钟)

  强大的售后支持

  自启用日起,两年内无条件保修(人为造成的产品不能正常使用也在保修范围之内)

Get√舒宁智能声波牙刷,get√健康

  刷头免费使用,相比同类产品,每年节省200元

  一次消费,刷头免费无忧。只要您认真刷牙,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每满半年即可用金币全额兑换2只替换刷头,不设年限。

  剩余的金币还可以用来以低于市场价换购更多的替换刷头、电动牙刷、齿间护理等产品。

  舒宁APP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是广州市万缘电子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的精英们为国人量身定制的一款牙刷,它不仅仅是一件牙刷,更多的是结合智能互联理念,提供贴心的口腔健康护理。

  舒宁,做口腔健康的传播者!

  登录京东众筹,给自己一份健康的享受,给亲友一个贴心的呵护。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9738.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