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借道“美味不用等”占领餐饮市场

icon 2015-11-11 10:00:03
icon 0

摘要: O2O企业“美味不用等”近日宣布获得5亿人民币C轮融资,估值近20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大众点评、百度领投,中信资本、正中兴、海润、安持等资本机构跟投。 “美味不用等”是一款面向消费者及商户的智能餐位管理系统,提供了线上预订、叫号、点餐等多...

  O2O企业“美味不用等”近日宣布获得5亿人民币C轮融资,估值近20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大众点评、百度领投,中信资本、正中兴、海润、安持等资本机构跟投。 “美味不用等”是一款面向消费者及商户的智能餐位管理系统,提供了线上预订、叫号、点餐等多个功能模块,在消费者层面,“美味不用等”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方app提供服务,而在商户层面,则是通过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和消费者互动,为订位和排队等功能提供支持。
    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是北京极钛星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硬件,采用安卓系统,8寸屏幕,用户可以通过全触屏的方式完成所有操作。Gcord在接入电话线时只是一台普通的桌面电话,但是在接入互联网之后就成为一款灵活、开放的智能终端。

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借道“美味不用等”占领餐饮市场

  据了解,在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在开发初期的主要目标本是家庭市场,所以原始版本的Gcord设计了颇多针对个人用户的功能,比如一键同步手机通讯录、视频通话、深度集成搜狗号码通、智能数码相框、自动添加前置号码等,这些功能在内测期间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且在众筹阶段得到了非常好的成绩。为了拓展行业用户,Gcord也设计了非常开放的平台供合作伙伴使用,也因此和“美味不用等”走到一起,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快速占领了餐饮市场。

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借道“美味不用等”占领餐饮市场

  目前“美味不用等”已经在全国两百多个城市的两万多家餐厅铺设了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占全国排队等位市场份额90%以上,每月取号量近千万,接待3000万就餐人次,消费额已经超过15亿人民币。“餐厅的使用环境很复杂,而且使用频率特别高,这也对我们的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还好Gcord经受住了各种压力测试,表现比较稳定,目前终端的反馈非常不错。”极钛星华的售后负责人何潍对记者说。
    据极钛星华市场部介绍,除了借道“美味不用等”占领餐饮市场之外,目前Gcord极线智能电话机在星级酒店、高档社区以及大中型企业市场均有比较典型的成功案例,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合作经验。“现在我们的技术支持部门每天要同时和超过五十个开发团队合作,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各样的行业需求,一开始确实有点手忙脚乱,因为行业的差异性太大了,很多需求都是过去从来没有想到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也有助于我们更加了解行业市场,现在我们跟行业开发团队的沟通已经比较顺畅了”,极钛星华的CTO冯亮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