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氧和人体的健康关系

icon 2015-11-11 15:52:18
icon 0

摘要:氧气是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关键物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第一需要。

  氧气是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关键物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第一需要。

补氧和人体的健康关系

  身体健康,心脏要有氧

  你知道心脏的运转和氧有什么样的关系吗?心脏是我们人体维持生命很重要的器官。靠着心脏将血液送达全身各个重要的器官处,右边心脏接受从身体流回来缺氧的血液,将它送到肺部重新补充氧气;而左边心脏则接收已充氧的血液,然后将它输送到身体其他部位。

  护心、爱心是现代人要时时提醒自己注意的健康课题,多做有氧运动,强化心脏周围的肌肉,拥有一颗"氧气"十足的心脏,才能长命百岁。了解氧和心脏的关系,对为什么要补氧的观念就更明白了。

补氧和人体的健康关系

  新鲜的氧气,让皮肤更健康

  想要青春永驻、想要健健康康都不是梦想了,只要你有很好的"补氧"概念,抗衰防老是轻而易举的事。氧气不足是老化与疾病的病因,吸取氧气有保持青春的可预期效果。新鲜氧气的补充,会在体内进行自然美容。皮肤也在呼吸,即在皮肤组织将各种碳水化合物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与此同时通过汗孔与外界空气进行交换。通过皮肤呼吸,散发热量,排泄有害物质,蒸发水分。

补氧和人体的健康关系

  不可忽视的健康杀手——慢性缺氧

  "疾病是不能正常排除体内毒素的结果,氧气是帮助身体排除毒素不可或缺的因子。"所有的慢性疾病,无一不与身体的缺氧有关。身体一旦缺氧,将会导致人体的组织衰老从而演变成各种病症,无论是对大脑活动、神经活动、消化系统还是循环系统等等,只要缺氧,细胞就立刻受损,细胞的死亡随之发生,身体功能及免疫水平亦随之下降。

补氧和人体的健康关系

  补氧生活更健康

  研究认为,空气中的含氧量不足,而紧张的脑力劳动耗氧量又特别大时,间歇吸一点氧气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办法。如果经常吸氧,还会减轻亚健康状态,使体质增强。

  改善缺氧的关键是能在家中安装一台得高氧生仪,每天定期吸氧补充氧气,对于身体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它对提升局部氧气浓度具有显著的作用,可以打造室内“氧吧”环境,让人们可以轻松自由的呼吸到“生命氧”。在富氧的环境之中,温润氧气的充盈之下,生命质量得以提高,生命长度得以延伸。每个人都拥有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身体,生命因有氧而健康。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补氧和人体的健康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