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厨电 高品质家装生活轻松净享

icon 2015-11-12 10:13:05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是家庭中的一件大事,随着人们对于装修理念的不断提升,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得大家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侧重于家具与及装饰品的选择。而厨电产品作为厨房空间的重中之重,自然更是受到大家的普遍关注。数据显示,90%的人会对于厨电产品要...

  家居装修是家庭中的一件大事,随着人们对于装修理念的不断提升,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得大家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侧重于家具与及装饰品的选择。而厨电产品作为厨房空间的重中之重,自然更是受到大家的普遍关注。数据显示,90%的人会对于厨电产品要求极高,抽油烟机、打火灶、电磁炉、电饭煲等等,多数厨房电器均为知名品牌,而对于普通饰品的要求则要低得多。

选好厨电 高品质家装生活轻松净享

  在调查中了解到,油烟机作为厨房生活的重点部分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众所周知,如果没有油烟机那么做饭的油烟气息将会充斥着整个厨房,时间不长就会搞得厨房面目全非,而一台好的油烟机则意味着厨房空间的整洁,甚至于影响着整体家居生活的品质。

  目前市场上的多数油烟机大同小异,无论是在吸力还是在嗓音、油网处理上面都差不太多。从多年来产品使用经验总结来看,传统油烟机多数会出现最初吸力很好,后期越来越差的状况,对此有关行业专家表示,多数油烟机不具备吸力智控体系,吸力大小一成不变,但是随着频繁的使用,吸力循环的折旧、油渍的堆砌都会导致油烟机吸力大幅度下降,整体系统有待改善。

选好厨电 高品质家装生活轻松净享

  近年来,针对这种情况不少品牌也做出了相应创新,其中尤为突出的当属于九阳会呼吸油烟机。之所以被称为会呼吸就是因为油烟机本身的吸力系统有了很大的改善,针对国人喜欢爆炒烹饪这一习惯,特别推出专利化的智能操作系统。智控油烟的最大特点在于当油烟大时机子本身会自动调节至吸力高档,而当油烟气息减弱时则会减至相对低强度的吸力档,全程无需人力,智能化操作确保了油烟气被排放干净的同时,在噪音方面也有非常好的改善。与此同时,九阳会呼吸油烟机还独具自动增压功能,在公共烟道高峰期可以让排烟压力倍增,从而达到最佳的排烟效果,从根本上杜绝了因排烟压力不足而导致的“厨房串味”问题。

  在这些特色功能的保障下,九阳会呼吸油烟机为各地业主的家居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不仅“一机解决”了厨房操作时易“串味”、排烟压力不足的问题,而且也免去了因油烟而蒙上厚厚的油渍等麻烦事,真正还原了厨房甚至客厅的干净、整洁的“面目”,让居家生活变得轻松惬意起来。

  有一位家电商场的经理声称,自从九阳推出会呼吸油烟机之后,每天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新房装修,来寻求厨电产品的推荐。他表示,其中一半以上的客户对于油烟机的要求最高,而原因就是油烟机吸力的大小直接决定了厨房环境,决定生活品质。

  从目前家居装修市场来看,传统硬装似乎越来越不受欢迎,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家电、家具、饰品的选择成为重中之重。特别是厨房生活作为家庭生活中的重点部分,消费者更是份外用心,厨电产品的选择除去注重知名品牌以外,产品本身的科技品质以及其对生活带来的改善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