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TATA木门销量破1.83亿单店店日过亿!

icon 2015-11-12 10:59:03
icon 0

摘要:据天猫官方数据统计,自预售起截止到11月11日24点TATA木门双十一会场销售额突破1.83亿,圆满收官!且双十一当天TATA木门一举挺进住全天猫家装定制品类第一,同时,木门品类当之无愧仍然是第一!

  据天猫官方数据统计,自预售起截止到11月11日24点TATA木门双十一会场销售额突破1.83亿,圆满收官!且双十一当天TATA木门一举挺进住全天猫家装定制品类第一,同时,木门品类当之无愧仍然是第一!这是第一木门品牌TATA木门第四年的天猫之战,从2014年7400万到今年的1.83亿,业绩150%的增长,看来TATA木门的全网营销新时代的已势不可挡!

天猫双十一TATA木门销量破1.83亿单店店日过亿!

  TATA天猫旗舰店单店单日过亿

  TATA木门自今年年初开始,由原来的天猫1家旗舰店,扩充为旗舰店+定制旗舰店双店运营模式,双店运营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多,油漆免漆中高低端全面覆盖,拓宽产品运营范围,着实让TATA的线上运营用户量迅猛增加,新的定制旗舰店也为此次双十一突破了3000多万的数字。但最具历史性突破的是,此次双十一,TATA木门不仅累计销售1.837亿创历史新高,排名第一,且其官方旗舰店双十一当天单店销售额创下1.036亿的成绩,单店店日过亿!这是家装定制的历史性突破,更是至今为止木门行业难以比拟的数据!

天猫双十一TATA木门销量破1.83亿单店店日过亿!

  双十一不看数据,看门道!

  此次双十一从数据上看都特别好看,但大家别忘了,拔得头筹从古至今都不是幸运那么简单。数据背后,品类第一背后,品牌积累的长期路程或许只有企业人最知晓。拿TATA木门来说最恰当不过,作为一个定制类品牌,且是大家最不关注的木门行业,历来被看好属于快消品行业的双十一战场,最容易被忽视。然而,不仅TATA木门这次拔得头筹以1.83亿赢得家装定制第一,索菲亚、金牌等多家定制销售均过亿,双十一当天也是抢尽风头。双十一家装企业的不断隐现,让“传统”不仅“不传统”,似乎有门道!

天猫双十一TATA木门销量破1.83亿单店店日过亿!

  第一,大品牌才有春天。从今年的双十一可以看出,各品类的前几名仍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消费者越来越相信品牌的力量,这是一种趋势,而品牌不是一蹴而就,及时的传播积累、品牌事件的深入人心、产品质量的口口相传、售后服务的口碑传播······有品牌才有春天。

  第二,定制家装品类渠道深远。拿TATA木门来说,线上双店运营引客流卖单,但全国600个城市1000家城市做服务支撑,客户下单的一刻,即可享受来自实体店面的免费服务,踏实的线下渠道让消费者放心。

天猫双十一TATA木门销量破1.83亿单店店日过亿!

  第三,产品要好,其他都是浮云。中国人买东西讲究的是性价比,价格便宜的同时质量自然是第一。TATA木门研发团队的设计更新换代,让木门看起来不那么老土,时尚的风格受到天猫年轻用户的极大拥护,80、90 占据TATA木门一大部分消费群体。另外,超级静音、净味环保、木材优质、五年质保等等,加上更多明星及国家一级工程的选用,让消费者发出呼声,买门不买TATA买谁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