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icon 2015-11-12 12:27:15
icon 0

摘要:新西兰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在新西兰皇后镇圆满举办。近30位来自中国家居行业的绿色先锋品牌和企业家代表和新西兰方面工商界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对接,对中国绿色家居品牌...

  编者按:新西兰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在新西兰皇后镇圆满举办。近30位来自中国家居行业的绿色先锋品牌和企业家代表和新西兰方面工商界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对接,对中国绿色家居品牌和绿色先锋个人进行表彰的同时,本次活动也嫁接起了中国-新西兰家居产业合作的桥梁。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颁奖仪式及中西家居总裁论坛实录

  【环节一、领导致辞】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 张晓辉

  搭建中国—新西兰家居产业交流合作的桥梁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 张晓辉


  首先,我代表新浪家居感谢新西兰方面对中国家居绿色之旅活动的大力支持,欢迎中国家居业优秀品牌和各界精英来到美丽的新西兰,希望我们携手开启一段美好的、难忘的绿色旅程。

  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发展的核心理念,在中国绿色、环保的理念已经成为房地产、装饰装修领域重要的发展宗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正在全面迈入绿色发展模式。中国家居绿色之旅是由中国家居装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门户新浪家居主办的,是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环保化的全球性的重要行业活动。

  自2012年开始以来,中国家居绿色之旅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绿色家居先锋企业先后与英国、加拿大、瑞士等相关行业和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接洽和交流。目前,这一活动,成功架起了中国家居企业与全球交流的桥梁。过去三届,有超过百余个知名品牌和100位企业家活跃在国际绿色家居的舞台上。如今,中国家居绿色之旅活动已经成为中国家居企业拥抱世界与全球家居资源对接的权威影响力平台。

  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将继续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中国家居绿色品牌将在新西兰开启一次亲密的绿色之旅、友谊之旅、合作之旅。最后,再次感谢新西兰方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预祝各位中国家居业的绿色先锋代表们在新西兰有一个美妙而难忘的旅程。


  SILVERFIN PROPERTY LIMITED 执行董事总经理Cheryl Macaulay女士

  欢迎中国家居企业到新西兰进行商贸拓展与合作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SILVERFIN PROPERTY LIMITED 执行董事总经理Cheryl Macaulay女士

  首先我代表新西兰房地产和装修行业欢迎中国家居企业的代表们来到美丽的新西兰。你们都是中国家居绿色品牌的代表,我向你们送上衷心的祝贺。

  健康、环保、绿色的发展理念已经在全世界深入人心,同时也是新西兰、中国两国重要的发展理念。在房地产装修领域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我们在新西兰经济发展道路上,尤其是房地产装修相关行业,中国和新西兰企业有着巨大的合作机会,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绿色、环保发展方面,新西兰在房地产和装修领域有很多经验,可以与中国的朋友一起分享。同时,新西兰的房地产和装修市场迅速发展,在建材领域有很大需求,希望中国企业走进新西兰,在新西兰开拓市场。同时,我也希望有机会组织新西兰的企业界到中国访问交流。

  最后,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新西兰、中国两国的房地产装饰领域能够开启更广阔的合作,新西兰、中国企业双方能够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预祝中国朋友在新西兰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环节二、颁奖仪式】

  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获奖企业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居广场、业之峰装饰、索菲亚家居、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新明珠陶瓷集团、蒙娜丽莎、生活家家居集团、成都巴克庄园、成都天天木业


  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个人”获奖者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集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    刘志萍

  城外诚家居市场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 刘洋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飚

  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裁 白志明

  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佑龙

  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李冰华

  成都天天木业副总经理 况乙临

  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 杜亚伟

 

   【环节三、中西企业家论坛】


  集美家居发展战略立足全球目光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集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 刘志萍


  首先,感谢新浪家居主办的绿色之旅活动,搭建了一个我们和全球房地产、家居行业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集美家居近年来秉承绿色、健康、环保的发展理念不断进行卖场的品牌升级与服务升级。同时,集美家居把发展目光放在了全球领域,在法国、新西兰都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项目,未来还将不断加强这种交流与合作。


  打造全产业链的绿色发展理念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索菲亚家居副总经理 王飙


  索菲亚一直把环保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近年来不断加强原材料的环保提升,采用超高环保标准的原材料,甚至是零甲醛的材料为消费者打造环保的健康定制家居。在索菲亚的引领下,很多企业加入进来,组成了一个采用超级环保原材料的家居采购联合体,助力全行业走绿色环保发展的道路。


  立足家装全过程的绿色与环保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经理 白志明


  家装是一个系统工程,生活家装饰从设计、施工到材料,把整个流程都进行规范化,打造绿色、环保家装。从老百姓关心的健康、安全角度,进行环保设计、环保施工,使用环保材料,从而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居住,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品质。


  让绿色环保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 刘洋


  随着北京首都功能的再定位,家居行业将进行一场全面的制造升级与产品升级。对于家居制造企业而言,要建立环保生产模式,在产品定位上要生产绿色健康的高品质产品,这样才能占据市场竞争的主动。在此基础上,城外诚不断调整卖场经营思路,走绿色、环保、品牌+品质的发展路线,打造京城百姓放心消费的首选卖场。


  产品要环保、生产过程更要绿色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成都巴克庄园家具总经理 周佑龙


  很多人只关注家具产品本身的环保和安全,其实家具生产的环节绿色环保也十分重要。巴克庄园采用现代的生产工艺,同时加大投入使用水性漆,整个生产过程步入了绿色模式,成为环保的制造的典型。巴克庄园未来将不断投入,把环保制造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


  环保定位让业之峰引领家装行业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业之峰装饰北京公司总经理 李冰华


  环保定位是业之峰装饰的品牌核心,从一开始业之峰就坚持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家装。通过对设计环节的升级,对施工工艺的提升,对材料使用的高标准,业之峰绿色环保装修已经深入人心。包括业之峰的蓝钻工程,都是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今年,业之峰推出了“5零靠谱工程”,不断对自身严格要求,提升对消费者的更好服务。


  中国陶瓷制造需要走绿色新模式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广州蒙娜丽莎陶瓷 杨晓林


  陶瓷制造属于传统制造产业,一直面临着高耗能、高污染、高排放的挑战。近年来,随着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陶瓷企业发展绿色制造模式是大势所趋。在这方面,蒙娜丽莎一方面不断提升制造能力,走环保制造之路,一方面不断进行产品研发,比如在行业率先推出薄板瓷砖,就是绿色、环保的一大举措。未来,蒙娜丽莎将坚持环保定位,走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


  新明珠陶瓷积极开拓新西兰市场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新明珠陶瓷集团 符小燕


  国际化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新明珠陶瓷集团一直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开拓。目前,新明珠陶瓷在新西兰已经建立了销售渠道,取得了不错的发展,这就充分说明了新明珠陶瓷的产品是绿色的、环保的、安全的。未来,新明珠陶瓷将持续做强环保竞争力,在国际市场上进行更为广泛的拓展与合作。


  芬琳把北欧环保理念在中国生根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 杜亚伟


  迪古里拉公司目前在北欧的生产工厂基本上全部上市水性漆的环保产品,除了部分工业用的产品有一部分油性漆。此外,芬琳十分重视绿色环保的理念,产品广泛用在了建筑及装饰的节能与环保方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芬琳以环保和品质赢得了中国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未来,芬琳愿与更多的中国绿色企业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环保事业。


  可持续的绿色模式在新西兰市场广阔

   实录: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

SILVERFIN PROPERTY LIMITED 执行董事总经理Cheryl Macaulay女士


  作为非常重视环保的国家,新西兰在建筑装饰业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模式。采用可回收、可循环使用的环保材料是新西兰的核心理念。近年来,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对绿色建材和家具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这对于有志于在新西兰发展的中国企业是一个机会,希望通过新浪家居搭建的这个桥梁,新西兰和中国企业间能有更广阔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