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WA联合 Jigsaw发布《来我家开PA》调研报告

icon 2015-11-12 16:24:17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1日,上海 -TBWA上海与调研公司Jigsaw再次合作共同发布了《来我家开PA》调研报告,深入探讨了“轰趴”在中国的兴起与趋势。

  2015年11月11日,上海 -TBWA\上海与调研公司Jigsaw再次合作共同发布了《来我家开PA》调研报告,深入探讨了“轰趴”在中国的兴起与趋势。

  TBWA\上海策划副总监,亦是本次调研报告的主要作者Phyllis Yip 说道:“ 我们服务的一位客户告诉我们,他们留意到中国人的居家活动中酒类的消费正在增加,这勾起了我们进一步研究的好奇心。”

TBWA联合 Jigsaw发布《来我家开PA》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中采访了1000多名参与者,主要针对中国的一、二、三线城市中年龄层从21岁至50岁的不同收入阶层展开调研。

TBWA联合 Jigsaw发布《来我家开PA》调研报告

TBWA联合 Jigsaw发布《来我家开PA》调研报告

  TBWA\大中华区首席策略官Milo Chao表示:“我们发现中国的消费者现在更愿意打开家门,邀请朋友一起来发现新的事物,一起享受和探索不同的生活方式”。

  报告主要着重于调查分析“轰趴”的三个不同阶段 — 派对前,派对中和派对后,并给出实质性建议让营销者在居家消费市场中占有更大份额。

TBWA联合 Jigsaw发布《来我家开PA》调研报告

  TBWA\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Joanne 说道:“ ‘轰趴‘在中国仍持续流行着,品牌不仅可以拓展新的收益流,同时也在引导文化趋势方面发挥作用。”

  更多信息,请联系:

  Anny Wu

  公关与市场传播经理

  TBWA\ 上海

  邮件 Anny.Wu@tbwa.com

  关于TBWA\全球

  TBWA\全球 (www.tbwa.com) 通过“媒体艺术”为全球客户创造“颠覆”创意和想法。客户包括:ABSOLUT(绝对伏特加)、埃森哲、阿迪达斯、苹果、劲量、四季酒店、GSK、汉高、英菲尼迪、麦当劳、米其林轮胎、尼桑、保乐力加、辉瑞、罗氏制药、渣打银行和新加坡航空。 TBWA在100个国家设立了274个办公室,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

 关于Jigsaw

  Jigsaw是中国领先的消费生活方式的研究与创新机构。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上海,Jigsaw的任务是揭示有关人类的真理,并帮助客户了解消费者的生活与转变。利用一套完整的定性和定量研究工具,Jigsaw与世界领先的品牌发掘消费趋势,为中国市场带来创新。隶属于宏盟集团,Jigsaw与Communispace Corporation策略联盟,现在已加入的全球网络,在波士顿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