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联动]山东澳斯曼彰显中国力量

icon 2015-11-12 16:28:07
icon 0

摘要:“中国力量·聚惠行”山东站活动是澳斯曼2015年全国第53场大型明星活动,诚邀经典版“天龙八部”乔峰演绎者——黄日华亲临助阵,报名活动即可与明星“0”距离接触,一睹“乔帮主”的风采!

  随着10月28日启动会的盛大开启,在澳斯曼卫浴的统一组织下,“中国力量·聚惠行”山东站这一年度大型区域联动活动,以潍坊为中心,迅速在青岛、济南、威海、济宁、菏泽等17个城市蔓延开来,掀起了一股全省马桶抢购热潮。

[区域联动]山东澳斯曼彰显中国力量

  本次“中国力量·聚惠行”山东站活动是澳斯曼2015年全国第53场大型明星活动,诚邀经典版“天龙八部”乔峰演绎者——黄日华亲临助阵,报名活动即可与明星“0”距离接触,一睹“乔帮主”的风采!同时,本次活动还有百万红包任你抽,及多重好礼倾情相送!

  虽然这几天整个山东细雨绵绵,寒风刺骨,但是山东人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澳斯曼人拿出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个客户。同时,一个个身着的红色小马甲的澳斯曼人主动走出店面,走进每个消费者所出现的地方,他们就像一个个闪亮的小星星,把澳斯曼的节水理念传播到每一个家庭……

[区域联动]山东澳斯曼彰显中国力量

“红色小马甲”澳斯曼节水推动大使与节水达人温暖合影

  澳斯曼卫浴销售总监帅辉阳表示:“本次活动举办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澳斯曼卫浴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中国力量·聚会行”活动能够进一步拉近我们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加深消费者对节水产品的了解,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到澳斯曼节水环保的产品,传递节水正能量。现在、未来,我们都全力以赴,用我们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信这一场全省联动取得成功,再创一个新的销售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