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美思让您用上安全防爆淋浴房

icon 2015-11-12 17:12:21
icon 0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在家居卫浴的选择上也不再只局限于舒适的体验,更多的是对环保和健康安全的关注。

  在以前人们多用浴缸沐浴,而今淋浴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这种情况下,淋浴房行业也在开始在整个卫浴行业中逐渐兴起,眼下在中国各个城市中已经进入了文化型的卫浴享受时期,沐浴房也正向健康、享受、享乐、休闲的方向发展,自然环保安全是大家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

家美思让您用上安全防爆淋浴房

  现在淋浴房产品进入越来越多家庭和地产项目,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多人在使用淋浴房产 品,市场上的淋浴房主要由钢化玻璃和型材组成,其中钢化玻璃占整个淋浴房产品中的比重为95%,可以说淋浴房俨然就是一个玻璃制品,从产品的安全性角度出 发,淋浴房玻璃直接关系着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家美思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永远把安全问题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

  据了解,家美思淋浴房玻璃其有机膜具备玻璃的纯净与透明,具有超强粘性,同时更具抗 震效果,防爆值提升20倍。如玻璃自爆或意外人为损坏破碎,碎片粘附在有机膜上,玻璃零碎落,真正做到零伤害。还有其独创的设计,使得淋浴房主体力量更加 科学合理,稳如泰山,而滑轮也是采用不锈钢轴承,承重力强大,使用寿命也超长。这也是家美思产品能获得大多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

家美思让您用上安全防爆淋浴房

  在记者进一步的了解下,发现家美思深受大众欢迎的另一些原因。家美思作为一家高端定 制淋浴房企业,其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家美思产品设计师一直以来潜心专注于简欧不锈钢非标淋浴房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制造经验,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以专 业成就家美思产品卓越的品质。时尚、简约的产品设计风格可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公司团队资深,聚集了大量行业精英,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从 产品研发应用到展厅的建设,从策划推广到售后服务,彼此沟通无间,高效运作。而且公司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壮大,也让公司产品得到了国际的认可,目前公司产品 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德国莱茵TUV机构颁发的GMC认证,并在国内同行率先使用度身MRP应用程序。

  虽然家美思已经拥有了这些多的成就,但是他们还是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 舒适的沐浴空间。家美思负责人还表示,安全性和易洁性必将成为淋浴房产业主要标准。只有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回到人的本质上,在未来淋浴房产业化的大趋 势中才能稳步向前,才能创造出真正的淋浴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