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插座安装的小诀窍

icon 2015-11-13 09:22:30
icon 0

摘要:为了日后使用方便,开关建议安装在进门的右手边。因为就大多数人的习惯而言,提着东西进门摸索开灯的时候习惯用右手。所以安装在右手边可以在生活中更方便被使用。

  1.为了日后使用方便,开关建议安装在进门的右手边。因为就大多数人的习惯而言,提着东西进门摸索开灯的时候习惯用右手。所以安装在右手边可以在生活中更方便被使用。

开关插座安装的小诀窍

  2.明装插座距地面不低于1.8米;暗装插座距地面不要低于0.3米。插座安装的过低,在拖地时,水容易溅到插座里,从而导致漏电事故。

  3.厨房是一个使用插座的“大户”,不但要同时满足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抽油烟机、消毒柜等厨房电器的供电,还要考虑到这些电器的摆放位置和插孔对应。

  4.为了适应人体最舒适的弯腰位置,建议常使用的插座安装在距地30-35厘米的地方。

  5.当今人们生活用电需求增多,客厅卧室每个墙面,两个插座间距离当不多于2.5米,墙角0.6米范围内,至少安装一个备用插座,以便造成以后插座不够用的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