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ngel(爱的天使)—京东众筹24小时突破百万

icon 2015-11-13 09:39:52
icon 0

  11月11日,一个注定不平凡的日子,“囤货”、“剁手”、“单身狗”……每到这一天,都会被这些词汇刷屏,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就在大家纷纷绕行回避 与双十一促销平台争抢用户的时刻,偏有人够胆量,剑走偏锋,选择在这一天登陆京东众筹。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上线后仅1小时就突破目标金额的10万,成功筹 集25万元;并于众筹当日,24小时内筹集款额迅速突破百万!

Air Angel(爱的天使)—京东众筹24小时突破百万

  AirAngel,爱的天使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国际微型空气净化器倡导者,敢在这样一个特殊日子登陆京东众筹,必须是对产品本身,有着十足的把握和百分百的信心,才会如此笃定的奋勇前行!

  那么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款产品,竟有着如此魔力?

  “让 十四亿中国人,随时呼吸新鲜空气”,是AirAngel的研发初衷。雾霾越来越严重,空气中各式各样的污染物无时无刻不在危害着我们的呼吸健康,到底该如 何保护自己、保护我们深爱的家人?AirAngel的出现,及时雨般填补了市场空缺,安抚了用户痛点。它以更小、更强、更智能的形式亮相,让你不得不心甘 情愿被它征服,为它买单。

Air Angel(爱的天使)—京东众筹24小时突破百万

  更小更精更便捷,随时随地给你惊喜

  这款联合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设计的产品,小到难以置信(3*6.3cm),就像是一件精致的可以用作穿衣搭配的装饰品,多种颜色诠释多种风格。终身免换电池,USB两小时快捷充电,一次充电可工作35小时,出差旅行,一切都变得轻松简单。

  更强更省更智能,让呼吸回归任性

  1 立方米负氧离子浓度达到近500万个/cm3,且不产生臭氧,有效净化身边一米范围内的雾霾、甲醛、细菌、烟雾、花粉、灰尘等空气污染物;并且无滤网,终 身无耗材,尽显环保初衷;完美的静音设置,让你在会议室里尽享自己的“私密小清新”;手机APP智能遥控,你可以在APP上和家人朋友互动,分享彼此空气 指数照片,实时监测所处环境的空气质量。

Air Angel(爱的天使)—京东众筹24小时突破百万

  公交地铁、聚会就餐、KTV嗨歌、会议室开会、逛街购物等等各种生活场景,AirAngel都可以时刻给你守护;如此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产品,难怪会在双十一当天,一经上线,就刷爆299元的众筹价格档。

  AirAngel众筹仍在火热进行中,12月26日之前,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款强劲产品,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