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超行业8倍 双11卡萨帝2万元以上家电市场销量第一

icon 2015-11-13 10:00:37
icon 0

  今年双十一,各种网上消费热潮再次涌起,10日10点至11日凌晨2点,卡萨帝高端家电联合京东,创下今年双十一期间两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第一的记录。

  据电商数据统计,本次双十一期间电商销售家电均价1076元,而卡萨帝家电均价保持在8046元,远超行业均价8倍,也成为本次双十一家电市场 卖的最贵、卖的最好的家电品牌。据了解,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销售节点,卡萨帝早在11月5日就开始布局双十一的销售市场,仅5日当天,在青岛利群渠道单日零 售活动中销售额突破700万。此外,在京东举行的双十一“家电大战”中,卡萨帝冰箱销售份额高达80%,也就是说,高端冰箱中每卖10台有8台就是卡萨 帝。

均价超行业8倍 双11卡萨帝2万元以上家电市场销量第一

  作为双十一期间众商家的必争之地,高端家电市场竞争更愈演愈烈。而在此激烈竞争下,卡萨帝依然能远超行业,成为销售第一的品牌,经家电行业专家分析,满足高端消费需求的产品定位与以用户需求为标准的创新科技是卡萨帝此次取胜的原因。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从去年推出的卡萨帝朗度冰箱、今年推出的云珍系列冰箱及双子云裳洗衣机均受到全球高 端用户的青睐。根据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数据来看,卡萨帝万元以上冰箱份额增长率高达43.4%,洗衣机整体份额增幅高达87%,成为国庆黄金周中最受欢 迎的高端家电品牌。

  在以用户需求为标准的的创新科技方面,以本次备受关注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为例,其全球首创了可以上下双筒同时运行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上筒 12种专业洗涤模式,下筒18种程序,一台洗衣机就可满足全家洗护要求要求,解决了全球行业百年洗护难题,同时获得全球高端家庭的一致肯定。在高端冰箱领 域,卡萨帝云珍冰箱也成为本次双十一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解决了目前传统冰箱的保鲜时间短、效果差等问题,将保鲜概念 实现到微观境界,为食材带来细胞级的养鲜效果。

均价超行业8倍 双11卡萨帝2万元以上家电市场销量第一

  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节”,日渐理性的消费者不再向过去一样将价格视为影响购物的决定性因素,而是更加看重产品本身的品质和所能提供的价值。卡萨 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以其高端品质及创新科技再次展示了其在高端家电市场的竞争力,带领高端家电品牌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