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尔赢在高端智能 天猫圆形空调拿第一

icon 2015-11-13 10:04:29
icon 0

  10分钟追5000万,20分钟达1亿,1小时突破2亿……零点“双11”一开场,海尔官方旗舰店的销售数字不断刷新,截止至11日24时,海尔家 电全网销售额已突破11亿。其中,海尔空调占据天猫圆形变频柜机销量第一的位置,包括第三代天樽在内的两款智能新品在京东首发即获700多个家庭粉丝,智 能战略让海尔空调在双11的家电市场大放异彩。

双11海尔赢在高端智能 天猫圆形空调拿第一

  市场研究机构IHS研究调查显示,未来五年智能家居产业强劲市场潜力将会超过以往任何时候。针对消费者对高端智能家电的强烈需求,海尔空调今年 双11在全网主推智能产品。帝樽系列空调助海尔登顶天猫圆形变频机销量第一,而在京东渠道,新品智能空调上市2天就进入智能排行榜8强,与同时上线的天樽 三代共同获得700多个家庭的青睐。海尔空调在智能创新方面赢得了用户的肯定。

  据了解,双11海尔智能空调销量猛增的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对技术的不断创新。帝樽空调作为行业首款圆形空调,不仅在高住房负担下为 用户节省了室内空间,还提供了更舒适的送风体验。刚刚在京东首发的第三代天樽空调既能防空调又能可视化除甲醛,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可以 说,海尔空调卖的不仅是智能,还是健康和体验。

  海尔对用户体验的关注不仅体现在产品创新上,极速、贴心的物流和安装服务对海尔空调良好口碑的塑造也功不可没。双11截至今晨,海尔天猫旗舰店已有5万单产品送达用户家中并安装完毕,店铺持续上升的好评率表明海尔此次双11向用户交出了满意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