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双十一销售破亿 扫地机器人成消费“红人”

icon 2015-11-13 11:49:14
icon 0

  11月11日15点40分,iRobot家用机器人当日线上销售额突破一亿元大关,同去年双十一相比销售额增长三倍以上。

  近年来,扫地机器人备受消费者关注与青睐,iRobot作为该产品品类“鼻祖”,进入中国三年以来销量逐倍增长,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实用的机器人服务。

  iRobot跻身“亿元俱乐部”

  11月9日,尚处于双十一的预热阶段,iRobot今年双十一的主推产品“扫擦好搭档”预售数量就已经突破2万套。

  “扫擦好搭档”是由扫地机器人Roomba529与擦地机器人Braava380组成的机器人“兄弟”,今年双十一售价仅为2999元,相当于平时一台机器人的价格。这套组合遵循“先扫后擦”的传统清洁逻辑,专业分工,为消费者提供全面、高效的清洁方案,预售情况火爆属情理之中。

iRobot双十一销售破亿 扫地机器人成消费“红人”

  据悉,11日凌晨1点,消费者才可以开始为预售商品支付尾款,至凌晨2点,iRobot科凡达专卖店一个店的销售额就已突破5000万。

  进入中国三年来,来自美国的iRobot体验了中国式的“黑色星期五”,也逐渐了解和适应中国本土的电商营销,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实现了双十一销售的连年增长。

  扫地机器人成为下一个家用“必需品”

  对于多数中国家庭而言,家庭地面清洁还是采用传统的扫帚加拖把的模式,利用人工进行打扫。但在国外,随着iRobot等机器人公司对于家用产品的开发与技术升级,大多数家庭早已把地面卫生交给智能且高效的扫地机器人等。

  美国iRobot公司创立于1990年,早期为美国政府部门提供军用、救灾用机器人。2002年iRobot推出了家用的扫地机器人Roomba,市场反响热量,受到消费者热捧,到目前为止,iRobot家用机器人全球销量已突破1400万台。

  据iRobot中国总代科云达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业绩主要归功于两个方面,一是得益于国内电商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动动手指就可坐等商品上门,比传统购物更便捷。二是精品小家电成为中国中产阶层的新宠。经过几年市场培育,扫地机器人、擦地机器人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物,消费者逐渐接受、认可和分享这类产品。凭借着美国军工品质保证,iRobot在消费者拥有较高的口碑,在本次双十一取得佳绩顺理成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