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享人生—实测变色龙“简爱”套房系列

icon 2015-11-13 15:42:02
icon 0

摘要:本次评测的变色龙“简爱”系列新品床,其外观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即为温馨浪漫,楸木纹理清新朴质,非常适合乡村田园装修风格的人群。

优享人生—实测变色龙“简爱”套房系列

  ● 产品介绍

  评测品牌:变色龙家居 | 评测产品:简爱系列新品床

  一、产品初步印象:温馨的价值之选

  本次评测的变色龙“简爱”系列新品床,其外观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即为温馨浪漫,楸木纹理清新朴质,非常适合乡村田园装修风格的人群。

优享人生—实测变色龙“简爱”套房系列

  温馨浪漫的设计感:象牙白之中又添加少许粉色,整个漆面采用高分子材料覆膜,漆面里面加入了淡淡的珠光,看起来更加上档次。软靠是进口皮质,皮上面添加珠光粉,以及用仿水钻的拉扣更显时尚,拉手以及雕花部分是精巧的手工玫瑰花雕刻,整个设计风格都是温馨而又浪漫结晶。

  外观关键词:浪漫、温馨、田园风

  二、材质评测:纹理清晰质朴的楸木

  1、楸木介绍:

优享人生—实测变色龙“简爱”套房系列

  楸木是一种药理性的木材,它能缓解疲劳。民间称不结果的核桃木为"楸",它用途广,被称为"百木之王",有消声、滞尘、吸毒的作用。楸木纹理清晰质朴,特别适合制作乡村田园风的家具。

  楸木是比较优质的家具用材,楸木木皮见水则发黑色,剖面木纹通直,木结节发黑色,木质较轻,结构粗软。楸木比松木少结疤,纹路更为清晰。在加工成家具时,楸木家具更容易调色。

优享人生—实测变色龙“简爱”套房系列

  本款变色龙“简爱”系列床品,材质上采用俄罗斯高寒地带的进口楸木 板质是楸木的树脂去皮打成块状,以点胶的形式存在、环保耐腐蚀防潮防撞击耐高温,经久耐用不变形。在保障产品工艺上可靠稳定、视觉上温馨浪漫的同时,降低产品原材料成本,以便为更多家庭带去“买得起的好产品”。

  材质关键词:科学的材料组合规划、降低产品售价、提升使用价值

  三、结构评测:一流的储物空间、使用放心

优享人生—实测变色龙“简爱”套房系列

  “简爱”全系床单品,除传统的可储物空间外,其床底安装了创新的高箱结构(如上图),为家居生活带来了相当于一个三门衣柜收纳能力的储物空间。

  而在床板部分,“简爱”全系床单品则采用井字架结构、提升整体产品使用的稳固性。

  全系单品还采用了东泰DTC优质五金——抗氧化、抗腐蚀,为消费者带来更放心的产品使用体验。

  结构关键词:创新储物空间、稳定性能

优享人生—实测变色龙“简爱”套房系列

  四、评测总评:高质量的居家好产品

  变色龙“简爱”新品床不管是从外观、材质还是功能上都是一等一的上乘之作,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变色龙家居“从里到外 做好家具”的企业理念。

  变色龙家居“简爱”新品床美观大方、绿色环保,是注重生活品质的您的不二之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