庖丁解牛—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丁鑫夏设计师专访

icon 2015-11-13 16:32:38
icon 0

摘要:身材精瘦的丁鑫夏老师,眉眼间流露出的却是十足的稳重与诚恳。虽已入行十五年,作为自身的优秀家装设计师,丁老师在谈吐间更像是一个虚心求教的学生一样。可以看得出,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丁老师都是谦谦君子的稳重形象。

庖丁解牛—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丁鑫夏设计师专访

身材精瘦的丁鑫夏老师,眉眼间流露出的却是十足的稳重与诚恳。虽已入行十五年,作为自身的优秀家装设计师,丁老师在谈吐间更像是一个虚心求教的学生一样。可以看得出,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丁老师都是谦谦君子的稳重形象。

丁老师,毕业以来一直投身于家装设计之中,虽已过15年,但他对设计的热爱只增不减。十多年来的呕心创作,俨然让丁老师成功跻身于业界精英之列。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丁老师说。在生活中,他的感性让他把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都放大,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个路边毫不相关的行人,一句随口而出的话……这些都可能被他重视并记在心里,成为日后设计创作的灵感来源。

这样一个细致入微的人,在设计上面更是讲究精益求精。丁老师对每一件作品都要求甚高,细致到每一个笔触、每一个细节,都必须精心思考对比过才能敲定。正因为如此,自入行以来,丁老师的设计生涯几乎可以说是一帆风顺的。丁老师透露说,他入行后的第一个作品就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这无疑给了他一个很大的动力,致使他能够在之后的数十载中坚定不移地执笔走下去。

庖丁解牛—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丁鑫夏设计师专访

用心对待每一个设计工作,力求设计出最适合客户的作品。

这是丁老师创作生涯中一直秉持的信念。在谈到何为最好的作品时,他说:“最好的作品并不是拥有最炫丽的色彩,也不是拥有最时尚的构图,而是最适合客户的设计。家装设计就是为客户设计家装,让客户生活的舒适,是家装设计的目的。”如此质朴纯真的理念,怎能不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一个真正的设计师,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设计;

一个真正的好产品,是为了满足生活需要而制造。

丁老师对于设计和产品的见解更加体现了他的设计理念——为生活而设计。不同的人生活方式不同,对家装的需求也就不同,因此,一个真正的好的作品应该是给客户量身定做的作品,是从设计作品与客户之间的贴合度来衡量的。

我们坚信,作为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家团成员之一的丁老师,在未来将会给家装行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我们期待丁老师的惊人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