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媒体学院沪上开课 家用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15-11-13 10:05:34
icon 0

摘要:2015年,正值iRobot25岁生日,继北京媒体学院落幕之后,iRobot媒体学院上海站在11月5日,终于惊喜开学。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入学并感受着这家来自美国的老牌机器人产品公司,所带来的企业理念与最新产品。

  2015年,正值iRobot25岁生日,继北京媒体学院落幕之后,iRobot媒体学院上海站在11月5日,终于惊喜开学。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入学并感受着这家来自美国的老牌机器人产品公司,所带来的企业理念与最新产品。

  据了解,有着25年历史的iRobot一直引领着国际家用清洁机器人市场,至今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超过1400万台家用机器人。据了解,iRobot公司(包含家用机器人)在2014年营收达5.57亿美元。

  活动开始,iRobot中国独家总代理科云达董事长杨新明博士介绍了自己与iRobot的合作机缘以及iRobot近年来在国内的发展。

iRobot媒体学院沪上开课 家用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iRobot中国独家总代理科云达董事长杨新明博士致辞

  紧接着,iRobot公司亚太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Richard Campbell现场分享iRobot公司的历史与产品创新,并畅想了未来家用机器人在家居生活的应用。

iRobot媒体学院沪上开课 家用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iRobot公司亚太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Richard Campbell介绍公司概况

  然后,iRobot公司亚太区产品经理Raymond Chong在活动现场重点介绍了iRobot Roomba 800系列扫地器人和干湿两用iRobot Braava擦地机器人,并通过新产品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让到场媒体更深入的了解这两款产品的新特性。

iRobot媒体学院沪上开课 家用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iRobot公司亚太区产品经理Raymond Chong介绍家用机器人产品

  活动的结尾,Richard Campbell与媒体进行友好地互动问答,即将到来的双11成为双方关注的焦点。从Richard Campbell的回答和iRobot公司在双11的各项举措中,不难看出,iRobot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度已经超乎过往。这次借势国内近乎“疯狂”的双十一大促,不仅推出了“两台2999,扫擦升级”的预售爆款,还有店铺商品全线折扣的超值优惠,而且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入门级特供款扫地机器人iRobot R601/602/615。诸多举动,都是为了让国内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体验到由iRobot的机器人产品带来的家居清洁技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