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坐享奢级体验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智能座便器

icon 2015-11-16 14:41:10
icon 0

摘要:对于现代人来说,对极致生活的追求,已不仅是身体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寄托。步入精心打造的卫浴空间,无论是洗浴台、座便器,或是一个小小的龙头,皆是无可挑剔的风景。轻轻合上门,便成一片悠然天地,供你畅享卫浴生活。

  对于现代人来说,对极致生活的追求,已不仅是身体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寄托。步入精心打造的卫浴空间,无论是洗浴台、座便器,或是一个小小的龙头,皆是无可挑剔的风景。轻轻合上门,便成一片悠然天地,供你畅享卫浴生活。 

方寸之间坐享奢级体验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智能座便器

  然而在卫浴空间的打造中,座便器的选择常常令人陷入两难:是可靠科技与完备功能,还是满足视觉享受的艺术设计?但完美的卫浴生活怎能陷入“退而求其次”的委曲求全?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给出一张完美答卷。凭借在卫浴行业百余年的经验及对高端卫浴生活的深刻体会,吉博力将现代卫浴科技完美融入纯粹的设计中,从科技、外观、风格等不同方面,赋予产品内外兼修的特质。无论是功能,还是设计都无可挑剔,经得起时间的洗涤与潮流的更替,AquaClean 8000plus为你的卫浴空间平添一份艺术精品,打造梦想中完美的卫浴生活。

  奢享吉博力卫浴SPA

  人类的生命源自于水,现代卫浴文明也因水而生。流动的水纯净、质朴、天然,使一切焕然一新,带来身心的愉悦与细腻的幸福感。在西方,长期以来人们在使用座便后都习惯于用水来清洁。而在中国,从高端人群始,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放弃使用卫生纸,被这种轻柔、自然的清洁方式所征服。

方寸之间坐享奢级体验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智能座便器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便是将座便水洗功能拓展到极致的作品,从此温润的水流不再仅限于冲洗肌体,更能让你体验细致入微的全方位彻底洁净,带来身心的酣畅与纯粹的洁净感。在吉博力极致、人性化的设计之下,座便器的使用成为一种享受:轻触按钮,隐藏的喷嘴自动调节延伸,开启温水冲洗,舒适且卫生。

方寸之间坐享奢级体验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智能座便器

  功能完善的顶级豪华配置,高度整合的尖端卫浴科技,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所能提供的享受不仅止步于此:律动式冲洗和按摩脉冲彻底舒缓每一寸季肌肤,妇洗模式和烘干功能带来更加个性化的宠爱与呵护。具备预设程序的独立遥控器更可天衣无缝的隐藏于内,在细节处理中尽显大家风范。

  功能与设计的极致统一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的魅力不仅在于内,也显露于外。包裹其强大功能的,是满足视觉愉悦的艺术设计,只需一眼,便会被它典雅、时尚的外形所吸引。所有功能隐藏在座便器盖板之下,摒弃多余视觉冲击,勾勒出卫生间简洁明快的线条轮廓。洁具的陶瓷釉面采用纳米技术,经过超洁净抗污处理,喷嘴在冲淋前后还具备自洁功能,真正确保彻底的卫生洁净。

  座便器的外观简约完整、线条流畅,无论至于何种风格的空间之下,皆能完美融入,自成一道风景,匹配高端人士对卫浴空间更高层次的要求。

方寸之间坐享奢级体验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智能座便器

  功能与设计的极致统一——还不足以礼赞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它更是灵感所能抵达的极限,它的温水冲洗按摩功能提供无限奢宠享受,让卫浴生活倍添美妙之时,此种体会无论身处何处,均无可比拟。

  吉博力AquaClean 8000plus 智能座便器,方寸之间,奢享卫浴SPA,品味吉博力所倡导的高品质卫浴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