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喜威开通微信订气,丰富奖品每周送!

icon 2015-11-16 15:31:15
icon 0

摘要:喜威上海开通微信订气功能啦!上海居民可通过微信查找“喜威上海”公众号,加关注后即可进行自助订气。即日起,凡通过“喜威上海”微信公众号订气的居民,每瓶可享受2元的优惠,每周更有丰富礼品赠送!

  喜威上海开通微信订气功能啦!上海居民可通过微信查找“喜威上海”公众号,加关注后即可进行自助订气。即日起,凡通过“喜威上海”微信公众号订气的居民,每瓶可享受2元的优惠,每周更有丰富礼品赠送!

上海喜威开通微信订气,丰富奖品每周送!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产品限15KG超能气。

  2、活动订单统一安排隔天配送。

  3、请向配送人员索要配送小票,签收留存,凭小票领奖。

  如配送人员拒不提供小票,请于微信留言投诉,一经核实,免除下次订气10元配送费。

  4、加关注“喜威上海”后进行微信自助订气,丰富奖品,每周畅享。

  各位新老用户,心动不如行动,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简单几步轻松订气。参与人数越多,中奖率越高,为了回应粉丝们的热情,喜威上海将视情况增加中奖人数!

  喜威上海:

  喜威上海区域公司包含上海百斯特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喜威(上海)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是上海最大的液化气分销商之一,业务横跨黄浦江两岸,辐射江浙两省。旗下拥有4个液化气储配站以及70多个液化气供应站,年销量近10万吨,拥有包括洗瓶机、充装转盘、检漏机、检斤称、塑封机在内的自动充装线,充分保证每一瓶出库气体严格符合安全和质量标准,钢瓶清洁美观,符合客户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