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开展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标准化施工技能培训

icon 2015-11-16 15:44:38
icon 0

摘要:11月9日,东方雨虹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标准化施工技能培训在北京生产基地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学员对防水施工的系统化了解,丰富防水行业从业者的专业知识,推动标准化施工目标的最终实现。来自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北方片区...

  11月9日,东方雨虹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标准化施工技能培训在北京生产基地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学员对防水施工的系统化了解,丰富防水行业从业者的专业知识,推动标准化施工目标的最终实现。来自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北方片区的80余名优秀工长、代理商参加了本次培训,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北方片区系统防水服务专项经理赵金良出席了培训开幕式。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共分为产品知识培训、生产基地演示区实操以及培训考核三个环节。最终顺利通过理论与实操两轮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雨虹系统防水服务专业资格证书》。

  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应用技术部售后技术工程师靳宝龙作为培训讲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产品性能以及系统防水服务等相关理论知识。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学习并积极与讲师进行现场互动。

  10日-11日,实操培训正式开始,负责实操培训的讲师娴熟的技艺演练,让现场学员赞叹不已,特别是在处理细部节点时,讲师反复强调细节的重要性;同时,针对不同产品,涂刷方式也不同,讲师也给予学员们一对一专业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东方雨虹开展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标准化施工技能培训实操现场

  12日,汉中经销商培训学员贾洪波与大家进行心得分享,丰富的经验、真挚的情感、幽默风趣的言语得到全场学员的热烈欢迎。随后,汉中学员景欢也用文字表达了他对雨虹及系统防水服务培训的认可及信心,希望以后能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至此,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培训圆满落幕。

东方雨虹开展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标准化施工技能培训贾洪波与大家进行心得分享

东方雨虹开展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标准化施工技能培训全体学员合照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开展第七期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标准化施工技能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