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成时代发展热词 净水器市场规模或能扩大

icon 2015-11-16 15:45:27
icon 0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尤其是最近雾霾、水污染的加重,使得人们对养生的关注越来越多,可是对于普通人而言,水污染已经不是新闻。但是水是生命之源,好水才能有健康,在净水领域,净水器仍是投资热点,明年或有大规模扩张。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尤其是最近雾霾、水污染的加重,使得人们对养生的关注越来越多,可是对于普通人而言,水污染已经不是新闻。但是水是生命之源,好水才能有健康,在净水领域,净水器仍是投资热点,明年或有大规模扩张。

环保成时代发展热词 净水器市场规模或能扩大

 一、环保发展迫在眉睫

  全面小康社会离不开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绿水青山。公报提出要坚持绿色发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在这里面有多个层次,包括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行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尽管各国确定的绿色产品的标准不尽相同,但都会强调该产品要有利于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的特性。据世界卫生组织白皮书显示,世界上2/3的建筑物内的空气中有害气体超标,其中超过64%的污染源来自木制品。实施净水器产品的绿色化发展方向是符合市场消费者的利益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方向的,利国利民,势在必行。

 二、产品创新创造未来

  日前,“十三五”会议的召开,为许多企业指明了道路。“培育发展新动力,优化要素配置,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拓展发展新空间,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一系列标准的提出也为净水器企业道路的开辟提供了方向。在市场环境巨变的今天,净水器企业要想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就必须进行改革、创新。具体而言,净水器企业最重要的是落实到产品创新上来,比如生产绿色环保的净水器、改良生产技术、减少环境污染。在新一轮信息化革命中,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净水器产品的技术含量、拓展企业的服务范围、改善企业的服务质量,以促进净水器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