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icon 2015-11-16 17:34:39
icon 0

摘要: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推动各地落实带薪休假制度”,一些地方出台了相关细则,带薪休假力度正在不断加大,多劳少休的中国人,有钱还需有“闲”才能出去看世界。

  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推动各地落实带薪休假制度”,一些地方出台了相关细则,带薪休假力度正在不断加大,多劳少休的中国人,有钱还需有“闲”才能出去看世界。

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当许多人还在为带薪年假苦苦争取的时候,另一种更大的福利——奖励带薪旅游正在强势来袭,并且使带薪年假瞬间弱爆了。11月初,欧路莎卫浴国外销售冠军——成素琴就享受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带薪旅行。

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这是一个尽情享受、难以忘怀的假期,5天8000元带薪旅游,暂时抛开了紧张而繁忙的工作烦扰,也有了陪伴家人的时间,这种福利让亲情更近了,也更好的放松了身心。

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初到北京天下着雪,仿佛到了一个冰雪世界。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的北京故宫当然不容错过,阅览了历代帝王的皇家宫殿、皇家园林后,登上宏伟壮观的八达岭长城,感受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

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此次北京之行,成素琴用了四个字概况“快乐又累”。用她的感受来说,我们对于北京之行期盼已久,正好趁这次公司给予的旅游激励,好好出去外面玩一玩!

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对于陪伴10年的公司,成素琴有着深厚的感情,看着公司一步步的发展壮大,身为部门领导的她或许更多的是欣慰和成就感,她表示希望看到公司有朝一日位列世界五百强名列。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带薪旅游,你也可以有!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