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造就家电大牌狂欢盛宴

icon 2015-11-17 09:41:37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双11”以超高的日交易额再次刷新了人们对国民网购大军力量的认识,据了解,“双11”当天全网交易额达到1229.37亿元,相较去 年“双11”的全网交易额805亿增长了52.7%。从销售额占比来看,今年“双11”家电品类消费占比9...

  刚刚过去的“双11”以超高的日交易额再次刷新了人们对国民网购大军力量的认识,据了解,“双11”当天全网交易额达到1229.37亿元,相较去 年“双11”的全网交易额805亿增长了52.7%。从销售额占比来看,今年“双11”家电品类消费占比9.5%。就在这一天,各大国内一线品牌在家电全 网交易额上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数据显示,全网家电销售额日销排行前十位分别是海尔、美的、乐视、西门子、海信、格力、飞利浦、科沃斯、小米、创维。其中,海尔、美的分别以9.66%和9.11%的份额占据销售额前两名的位置。然而,前十位的总占比不足五成,可见家电品牌竞争激烈。

“双11”造就家电大牌狂欢盛宴

  据记者了解,今年“双11”成了家电大牌的狂欢盛宴,日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疯狂增长。在天猫公布的数据中显示,去年家电销售冠军海尔今年表现依旧出色,海尔天 猫官方旗舰店成交额突破4.77亿,第四次蝉联家电销售冠军,全网销售额更是高达11亿,冰箱、洗衣机等多品类份额也高居第一;在厨电领域著称的方太,在 天猫旗舰店单店当日销售额达1.48亿元,同比增长70%,而当天全网总销售额突破2.5亿,同比增长超90%;同为厨电翘楚的老板电器,更是全网成交额 同比去年增长逾95%,实现厨电品类全网领跑。

  家电大牌的线上表现可谓全线飘红,记者向广州苏宁的新闻负责人了解到,苏宁易购全网 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358%,其中,广州在其热销城市排行榜中紧跟北京、上海其后。同时,线上的畅销带动了线下卖场,门店销售同比亦增长153%。该名负 责人还透露,“双11”当天,仅是变频空调就售出了6.7万台,滚筒洗衣机也获得4.3万台的好成绩,而电暖器、电油汀等当季产品的日销售量更是高达37 万台。

  随后,记者采访了我区多名在“双11”当天有网购家电的市民,他们表示,一般都会选择美的、格力、华帝、方太等知名的品牌。 刚在京东购买了一台美的电暖器的苏小姐称:“网购家电只信得过大牌子,平时网购也是挺贵的,趁着‘双11’打折才买。”记者查询后,在天猫美的旗舰店中, 一款现价为549元的13片宽路电油汀“双11”当天仅售469元,且还参与满额减的活动。

  尽管“双11”已经经历了第七个年头, 但消费者对其热度不减,家电全网销售额更是逐年递增、各大品牌销量看涨,这得益于消费者消费习惯向网购的过度,同时,PC、移动客户端支付功能的完善也为 网购提供了极大的便捷。然而,大牌的全线飘红侧面反映了消费者对产品品质保证的看重,对于网商而言,最输不起的就是信任,保证销量的前提就是保证质量。(来源: 番禺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