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造石行业4.0时代 环球石材斥资20亿元投入生产线

icon 2015-11-17 11:03:15
icon 0

  日前,石材行业龙头企业环球石材引进百利通(简称“Breton“)公司CEMSTONE人造石生产线在东莞投产,引发 业界高度关注。据了解,该生产线是“人造石之父”Bretonstone全球最新的全自动工业化生产线。环球石材称,Breton人造石生产线工厂规划 400亩,总投资达到20亿元。

  资料显示,整条Breton人造石生产线长达800米,总投资3亿元,其中光是生产设备的投 入就达到1.6亿元。整个生产流程完全自动化生产,包括配料、搅拌、布料、压制成型及磨切等繁重工艺均由机械自动完成,整个生产线全程只需要配备15个工 作人员在场进行操控辅助,是真正工业4.0的代表。

  据悉,新的生产线突破以往石材制造业内用人压力大,资源浪费等各类问题,生产出来的人造石品质也更加优越,可以达到7级莫氏硬度、欧盟A1级别防火标准,具有抗菌、抗静电、防滑、防冻融和耐污染的特质。

  笔者从环球石材生产线投产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环球引入Breton生产线,只是环球石材从0到1的第一步。按照规划,未来五年将总共引进三条生产线,届时产能将达到180万平方米。

  作 为首个引进Breton人造石生产线的石材企业,环球石材是中国石材行业第一品牌,该企业一直以重视科技研发著称,在业界颇有口碑,生产的产品远销世界, 打造了阿联酉皇宫酒店、谢赫阿布扎比清真寺、、人民大会堂80%省市的会议厅、上海世博中心、全国万达广场等一系列标杆案例。业内人士认为,Breton 生产线生产的人造石,将弥补国内市场高端人造石缺乏的市场空白,进而改变人造石市场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