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集训营在京开幕

icon 2015-11-17 16:11:13
icon 0

摘要:在秋雨梧桐叶落时,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集训营于京拉开帷幕。

  在秋雨梧桐叶落时,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集训营于京拉开帷幕。北京箭牌橱柜将依托商学院的专业优势,助力狼性团队的打造。

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集训营在京开幕

  据了解,本届培训主题是“箭证成长的力量”,从11月5日正式开始,为期六天,围绕专业的橱柜知识进行全面提升,并针对北京市场的独特性,因地制宜地对课程安排和授课方式进行个性化的调整,来自北京区域的新进导购、设计和安装人员将全程参与学习。

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集训营在京开幕

  北京箭牌橱柜王淑梅王总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她对训练营的开营表示祝贺,对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据悉,北京箭牌橱柜一直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壮大专业团队、培育新力量,并拟定一系列支持进修的人才培养计划,提升现有团队“作战能力”的同时吸引更多精英加入,现已爆发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集训营在京开幕

  箭牌橱柜商学院钟主管表示,“专业是橱柜销售的坚强支撑,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关键在于团队专业的提升和营销模式的创新。箭牌橱柜商学院始终执行专业、高效的教学要求,着力营造更加优良的培训环境、构建更加灵活的培训系统。2014年以来,箭牌橱柜总部商学院与北京箭牌、杭州箭牌等多个终端经销商联合推出了‘终端销售精英训练营’,相信其必将为区域集训在全国的蓬勃开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