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

icon 2015-11-18 20:03:38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8日,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京昆泰酒店大宴会厅举行。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代表合影留念

   2015年11月18日,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京昆泰酒店大宴会厅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集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城外诚家居集团董事长刘长河、居然之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总经理江向民、大钟寺蓝景丽家总经理尹勃、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本次选举大会。会上,意风集团董事长温世权以全票当选为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理事长,格莱美、益圆木门增补为联盟副理事长,九家新入盟企业全票通过。大会由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主持,联盟成员企业家及高管100余位出席会议。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意风集团董事长温世权当选为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理事长

  会上,第二届理事长、荣麟家居集团总裁戚麟首先对任期内联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对两年来联盟的长足进步和积极进取表示肯定。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第二届理事长、荣麟家居集团总裁戚麟做工作总结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秉承民主、公开、透明的原则举行。三十一家联盟企业代表对天坛、东方百盛、龙鼎木门、福满门、楷模木门、伯艺创展木门、倍斯特定制、瑜韵家具、德驰家居共九家申请入盟的优秀企业进行举手表决,九家企业均获一致通过。自此北京家居品牌联盟扩大至四十家。北京家居品牌联盟成立5年来,品类已从实木、板式、软体家具,扩展吸收了定制、橱柜、衣柜、墙纸、地板、木门,集合了北京地区家具和建材最优秀的企业。一直以来北京家居品牌联盟都以严格的准入标准维护联盟口碑,只吸纳最好的企业,成熟一批,吸收一批,稳步渐进,有序扩张。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联盟企业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长


  随后,联盟企业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长,意风集团董事长温世权以全票当选;并举手表决增补副理事长,格莱美壁纸与益圆木门全票通过。第三届理事长温世权从第二届理事长戚麟手中接过代表责任与荣耀的联盟旗帜,并发表就职演说,对北京家居品牌联盟未来两年的发展做出部署安排。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集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宣读温世权当选联盟第三届理事长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第二届理事长戚麟与第三届理事长温世权举行盟旗交接仪式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为联盟第三届理事长温世权授牌


  第三届起联盟理事会将分设五个部门,分别由联盟内优秀企业领衔,分工合作,更好地扩大联盟优势。此次大会上,第一任设计部部长荣麟总裁戚麟、电商部部长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活动策划部部长爱依瑞斯董事长隋有斌、营销部部长非同董事长乔印军、培训部部长意风董事长温世权分别发布了工作计划。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温世权当选新理事长


        到场的嘉宾领导见证了北京家居品牌联盟此次选举的民主、公开与公正,并对联盟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最后,选举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格局愈来愈大的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将精诚团结、携手并进、全面提升北京家居品牌的整体形象。北京家居行业下一个辉煌的大幕已经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