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逆势而上启动品牌升级

icon 2015-11-19 09:54:56
icon 0

摘要:房地产的遇冷,建材市场的良莠不齐,价格的恶意竞争等原因,使得发展空间大有可为的集成吊顶行业呈现整体增速放缓的态势。在这样的背景下,近日,巴迪斯吊顶与广州大显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以中国集成吊顶高端品牌为目标的巴迪斯再一次完成品牌升级。拥有2...

    房地产的遇冷,建材市场的良莠不齐,价格的恶意竞争等原因,使得发展空间大有可为的集成吊顶行业呈现整体增速放缓的态势。在这样的背景下,近日,巴迪斯吊顶与广州大显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以中国集成吊顶高端品牌为目标的巴迪斯再一次完成品牌升级。拥有23年集成吊顶经验沉淀的巴迪斯,通过与广州大显合作,及借助更多优质资源,将构建属于自己的新商业模式,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巴迪斯品牌战略的升级和跨越。

巴迪斯逆势而上启动品牌升级

    本次战略合作,巴迪斯将完成全新的品牌定位,更新品牌形象。同时,会将其产品线进行全面梳理和优化,最终在终端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此外,巴迪斯将实现全新的中英文LOGO升级,全面打造新VISI形象系统,提升品牌价值理念。目标实现之后,巴迪斯将有步骤、有节奏的逐步推进新生产基地的选址建设以及品牌代言人的签约,实现巴迪斯品牌华丽的蜕变,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品牌巨大的附加值。

巴迪斯逆势而上启动品牌升级

巴迪斯现有门店形象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不断提升,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消费的升级,集成吊顶行业其实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今年9月的(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上提出了将佛山打造成中国“互联网+智能制造”试点城市。巴迪斯拥有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拥有健全的网络,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其产品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通过本次与广州大显的战略合作,巴迪斯将更好地发挥核心竞争力,完成由“制”造到“智”造的创新升级。

巴迪斯逆势而上启动品牌升级

    基于对市场、消费者和竞争环境的深刻洞察,加上政府、协会等各方力量对巴迪斯的大力支持,巴迪斯集成吊顶在迈向“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高端强势品牌”的道路上,将愈发稳健高效而强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