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众智北京 聚势前行

icon 2015-11-19 10:26:44
icon 0

摘要:11月10日,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终端集训(北京站)完满结束。

  11月10日,箭牌橱柜第七届区域终端集训(北京站)完满结束。培训班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提升销售能力为核心,以演练实操为手段,以学习型团队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团队的主体作用,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建设学习型团队,让1+1〉2

箭牌橱柜:众智北京 聚势前行

  建设学习型团队,是箭牌橱柜商学院培训的重要理念。本次北京集训一如既往的创造了团队学习的氛围,达到了团队学习的效果。在第一天的开营仪式上,就已经进行了团队建设。由群体向团队快速转变,开放包容、自信互信的团队相互PK竞争制度贯穿培训全过程。以队长竞选和冠军团队的角逐等多个方面为出发点,注重发挥优秀队伍的领头作用,发挥培训班级团队的力量,充分调动每位学员激情,形成了互动交流、共同学习的模式,实现良性循环。

  践行实操路线,让培训成果看得见

  提升学员运用橱柜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企业培训的永恒课题。箭牌橱柜商学院以务实课题为教学方向,进行产品知识、营销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其中组织穿插早会、夕会和课前课中演练等精彩环节。本次北京集训中,课程针对产品、导购技巧、设计技巧和现场模拟等安排了非常详细的讲解与互动,进行各种实用销售技巧的学习与交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让所有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学到了丰富的店面销售应对措施,更深入地掌握店面销售和管理等系统知识,从而为他们在以后工作中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奠定坚实基础,让培训成果看得见。

箭牌橱柜:众智北京 聚势前行

  “习大大说,你不变,时代在变;你不变,环境在变;你不变,市场在变;你不变,朋友在变。时代的脚步不管你接不接受都要到来!未来是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我希望我的团队懂的神马都是浮云,学习才是王道。与此同时,永远保持正能量,拒绝亚健康。”集训营结业典礼上北京箭牌橱柜王总寄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