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百盛家具在京开创工厂店直销新模式

icon 2015-11-19 11:55:42
icon 0

摘要:11月7日,东方百盛家具4000平米超大平工厂旗舰店在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武兴路16号正式营业。据了解,东方百盛家具工厂店采用直销+工厂体验的全新模式,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屋高品质家具产品以及超值的服务,并带来全新的家具购置体验。

  11月7日,东方百盛家具4000平米超大平工厂旗舰店在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武兴路16号正式营业。据了解,东方百盛家具工厂店采用直销+工厂体验的全新模式,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屋高品质家具产品以及超值的服务,并带来全新的家具购置体验。

东方百盛家具在京开创工厂店直销新模式

  家具消费一站式服务

  “工厂店”概念源于西方国家,采用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的消费模式,可以让消费者可以以“一手价”买到称心的商品,无需再为中间环节买单。东方百盛作为成立26年,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家具的企业,本次在京重磅推出工厂店,就是顺应市场的新变化,满足目前家具市场消费者对于一站式购物和全屋定制的需求的创新之举。

东方百盛家具在京开创工厂店直销新模式

  据东方百盛家具总经理邵贤强介绍,东方百盛工厂店针对市场的中高端人群,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售前测量尺寸、免费家具摆放设计、免费送货、免费专业安装、全程温馨家居顾问服务、六年质保、购买家具4年内免费拆装1次等优质服务,购物同时享受东方百盛的冷餐沙龙,为消费者提高超舒适购物环境和一站式服务。

  消费从“眼见为实”开始

  以往消费者购买家具,一般是从广告宣传、企业推广、媒体报道、家人朋友介绍外加自我感知等方面了解家具的生产、质量、环保信息,但从本质上看,并没有也做不到“真正的安心与放心”。所谓的“工厂店”,能否解决消费者安心与放心的问题?

  据了解,东方百盛家具工厂店不止是一个简单的家居展厅和卖场,更是搭建了与消费者沟通、了解的新桥梁,从班车设置、餐饮准备到消费者可亲自参观生产工厂,全方位、全透明的“裸露”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更有知情权和选择权。

东方百盛家具在京开创工厂店直销新模式

  邵贤强在介绍东方百盛家具工厂店时,特别指出,我们就是要让消费者从“眼见为实”开始了解东方百盛家具,工厂店的正式运营,消费者不仅可以参观工厂,与设计师及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全方位了解家具从研发、设计到生产,从销售、装修购买到售后服务。

  开启品牌营销新模式

  家具市场从不缺乏创新者和探索者,市场总是检验的唯一标准,东方百盛作为业内领先的代表,将借助工厂店如何布局家具零售市场,如何抢占市场先机?邵贤强对此信心十足地表示:“对于东方百盛而言,这是企业销售渠道的新探索,将为消费者提供东方百盛多品牌、多系列、多种风格的家具产品,从亲身参观、设计指导、价格优惠、高品质服务等方面赢得顾客与市场,开启东方百盛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