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智能座便器,黑白灰中成亮点

icon 2015-11-19 16:15:52
icon 0

摘要:在浴室装修中,黑白灰色调一直都是经典,清晰简约的色调总是让人感觉干净清爽,并衬托出空间与众不同的质感。但由于色调简单,因此很难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然而,一款带有科技感的智能座便器或许可以在黑白灰中增添些亮点。

在浴室装修中,黑白灰色调一直都是经典,清晰简约的色调总是让人感觉干净清爽,并衬托出空间与众不同的质感。但由于色调简单,因此很难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然而,一款带有科技感的智能座便器或许可以在黑白灰中增添些亮点。

箭牌推出的舒乐系列智能座便器,在整体造型上突破了常规设计,成功创造了第一个吸睛点:无水箱。高高突起的水箱是抽水马桶的第一识别点,少了它,卫浴间在整体的布局上不但没有缺少“熟悉感”,反而更规整更空阔。另外,其细节处的设计,也给其颜值加分不少,成了第二亮点。箭牌智能座便器,舒乐系列在盖板的控制界面上“大作文章”,小小的条形图案可为不同的家居风格做装饰,有高雅的红色方形条纹、温婉的古典青花瓷元素、温馨的点缀花纹等,消费者可各选其好。整个简约的弧线设计、洁净光滑的釉彩面,完美地契合了黑白灰的大方时尚感。

箭牌智能座便器,黑白灰中成亮点

当然,箭牌智能座便器的按摩式清洗、感应开启、座圈加热等功能也纷纷给它的内在加了分,成另一大亮点。可随意调节的水温、夜间暖黄的照明、贴心的妇洗功能则给黑白灰这一冷色系的装潢添了些温暖。而3秒彻底排污的效果与超静音冲洗也与黑白灰的高冷气质达到高度的契合。省电节水的环保效果与简约风更实现了真正的和谐。

箭牌智能座便器,黑白灰中成亮点

选择好了卫浴间的亮点家居,再配上灯具、饰品、地毯等的讲究摆设,所有的一切,都从功能的便捷、造型的优雅、搭配的自如中体现出主人的品位和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