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品质的力量 安吉尔获“消费者满意品牌”殊荣

icon 2015-11-19 16:52:14
icon 0

11月18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年中国净水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数百名来自中国净水行业的企业代表及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领先品牌的隆重揭晓。

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不负众望摘得“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荣誉称号,这也是安吉尔以高品质热销市场的最佳佐证。

见证品质的力量   安吉尔获“消费者满意品牌”殊荣

(安吉尔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

高端品质成就消费者满意

据了解,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已经走过了十一年,得到了行业专家、协会、媒体、厂家经销商、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成为行业内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大的行业评选,被誉为净水行业的“奥斯卡”。

为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排行榜,今年的评选活动增加了专家推荐、买家实名投票、终端消费者使用评价、网友使用评价,以及媒体评审环节,其真实性和权威性不言而喻。在历经4个月的严格评选之后,安吉尔从众多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这表明安吉尔的高品质赢得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见证品质的力量   安吉尔获“消费者满意品牌”殊荣

对于获此殊荣,安吉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满意品牌”奖是对安吉尔的认可,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安吉尔产品的支持和信赖。今天是我们收获荣誉的时刻,也是我们倍感肩负责任的时刻,我们将带着这份殊荣再接再厉,践行安吉尔的使命,不断为亿万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健康饮用水。

 

消费者满意铸就安吉尔热销

事实上,安吉尔获此殊荣并非偶然。成立23年来,安吉尔一直专注于高端净饮水市场,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高端净饮水产品。以安吉尔战略产品——A6净水器为例,依靠出众的性能,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销量节节攀升。

见证品质的力量   安吉尔获“消费者满意品牌”殊荣

据了解,安吉尔A6净饮水机采用五级净化模式,以“UF超滤膜-PP棉滤芯-颗粒活性炭-陶氏RO膜-T33活性炭”的五层健康守护,造就健康饮水的最佳选择,不仅可以滤除自来水中的残留、杂质、异味等,更可达到纯水标准,改善饮用口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与美国陶氏化学签约合作,由陶氏化学为安吉尔A6新品提供定制的RO反渗透膜。滤芯对于净水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安吉尔作为国内首家拥有美国陶氏化学原装进口RO反渗透膜的企业,其定制服务的强强联手旨在将净水做到极致,以实实在在的产品质量向消费者宣告,好滤芯才是硬道理。

好品质赢得市场,好口碑赢得信誉。来自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2月,A6净水器已稳居行业单品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并继续保持热销势头。根据权威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2015年1-6月,安吉尔A6净水器斩获销量冠军,继续领跑高端净水器市场,这表明安吉尔品牌已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业内人士表示,安吉尔以自身对品质与技术的不断探索,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和自主创新的坚持,其产品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同,相信在未来的净水市场竞争中会有不俗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