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生活家居12月4日广州设计周与你相约

icon 2015-11-19 19:10:04
icon 0

摘要:出彩生活家居携全球首创新经典混搭主意风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将色彩、时尚、混搭、个性而又超乎想象的居家生活方式为本届设计周带来全新期待!

  出彩生活家居携全球首创新经典混搭主意风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将色彩、时尚、混搭、个性而又超乎想象的居家生活方式为本届设计周带来全新期待!

出彩生活家居12月4日广州设计周与你相约出彩生活家居总经理 杨冠嵩

  作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广州国际设计周,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同期举行CDA中国设计奖、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等奖项盛典、中国商业与旅游地产设计年会、亚洲软装趋势发布等精彩活动,为国内外设计产业关联的开发商、设计师、承包商、材料商、分销商等专业群体搭建了精准、有效的市场营销、趋势发布等需求互动的营商平台。而今年2015年12月4-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中心即将举办的设计周引进了“软装创客节”更是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新的制高点。出彩生活以全球首创新经典混搭主意风格整体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为本届设计周带来全新期待!

出彩生活家居12月4日广州设计周与你相约

  出彩生活,8090后个性化生活的不二选择,全球首创“新经典混搭主义”风格,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倡导一种色彩、时尚、混搭、个性而又超乎想象的居家生活方式,以美式小清新、简欧英伦风、现代宜家风格为主,时尚新中式为辅的四大主题生活方式,首创“标准化产品,个性化组合”的运作模式,与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活字印刷”有异曲同工之妙!遵循德国工业4.0产品标准化理念精选出的300款产品就好比是拼图模块,在主题格子空间里将产品个性化的混搭组合,千变万化,堪称软装界的“活印刷”!我们期待您的莅临!12月4日我们相约广州设计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