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莉玛安全防爆淋浴房:安全感的背后一切源于精典品质

icon 2015-11-20 09:16:1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淋浴房逐渐成为一个热点的话题,在很多人的眼中,淋浴房就是冰冷冷的原件和玻璃,但德莉玛淋浴房却赋予了其颜色和温度,让人在悠闲的淋浴时光感受来自身心愉悦的这份情怀。德莉玛是一个有爱的品牌,智造与众不同的淋浴房...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淋浴房逐渐成为一个热点的话题,在很多人的眼中,淋浴房就是冰冷冷的原件和玻璃,但德莉玛淋浴房却赋予了其颜色和温度,让人在悠闲的淋浴时光感受来自身心愉悦的这份情怀。德莉玛是一个有爱的品牌,智造与众不同的淋浴房,温暖你每一个春夏秋冬,安全感的背后一切源于“精典品质”。

德莉玛安全防爆淋浴房:安全感的背后一切源于精典品质

  喧嚣的时代,身心所感尽是浮躁。在不知不觉之中,人们追逐着浮华,嬉戏于灯红酒绿之中,忘却了最初的承诺与梦想。而家总是在人们疲倦了以后给予人们无尽的温暖与活力。家中那清新美观的淋浴,也许能够让人们塀弃一切繁琐的事情,静静地侧耳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贴心关怀,涤荡所有污垢,洗尽铅华,带来无比愉悦的美丽心情。德莉玛淋浴房那无可挑剔且深邃的美,深深地拨动着人们的心弦。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最初的梦想,家是令人最难以忘却的归宿。生活终归离不开柴米油盐,也终有细水长流般的平静。淋浴房的归宿,也是家。淋浴房也有着它们所爱的家人。作为有爱的德莉玛淋浴房,我们拥有细腻的质感与坚若磬石的安全感。德莉玛淋浴房对家人的爱如石头般坚韧永恒,我们让爱浸入骨髓,在记忆中留存。

  据多项数据统计显示,德莉玛淋浴房的玻璃自爆率一直控制在万分之二以下,这要比国家标准低了将近十倍。一大批技术研发方面的精英,再加上强大的生产力,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最顶尖的产品设计,德莉玛淋浴房全方位的满足受众需求。

德莉玛安全防爆淋浴房:安全感的背后一切源于精典品质

  作为淋浴房行业十大品牌的德莉玛淋浴房,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受众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中国悠远的淋浴文化与现代化工业生产相融合,营造出一种新文化的回归与品位。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全地享受淋浴,德莉玛淋浴房采用气缸活塞往返运动的工作原理,启动闭合过程中,玻璃在移动过程从高速减速缓冲达到安全闭合状态,即使玻璃门在无数次关与合的过程中,依旧完好无损,通透无痕。该产品已通过SGS权威机构认证,使用寿命多达十万次,其运行过程中启动和闭合效果甚佳,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产品,此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

德莉玛安全防爆淋浴房:安全感的背后一切源于精典品质

  一个优质的品牌产品,在消费者购买之后得到相应的使用体验,还要提升产品附加价值上给消费者带来的心理和精神上的愉悦,这才是成功的品牌产品。德莉玛淋浴房作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制造企业,希望消费者购买淋浴房后得到的是一份快乐和享受,因此在产品、设计、原料、工艺上都严格谨慎,超国际标准要求自己,力求给消费者奉献安全满意的淋浴房产品。

  在现代家居中,淋浴房产品也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一套安全的淋浴房设备必不可少。作为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的德莉玛淋浴房始终坚持将安全、质量放在首位,繁多的设备测试,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地测试,都是为了让产品达到标准,而这每一次的测试都是给消费者带来一份安全感。用产品说话,用真材实料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淋浴房,是德莉玛自创业以来就视为真理的发展追求,相信不久的将来德莉玛都会给每一个人带来健康洁净的淋浴空间,都会为中国的淋浴房行业带来新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