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实木地热地板陪您度过漫漫寒冬

icon 2015-11-20 13:30:08
icon 0

摘要:纯实木地暖地板已经渐渐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据消息,安信地板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系列,在满足健康环保的基础上,又完美的适应地热,极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纯实木地暖地板已经渐渐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据消息,安信地板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系列,在满足健康环保的基础上,又完美的适应地热,极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介绍,安信地板此次推出的实木地热产品原材,是从340多个树种当中,经过千余次温控技术性能对比测试,最后甄选而出。这些材种基本都来自于西非地区,以及个别其他地区。这些地区的木材本身所具有的特点,天然适合应用于地热环境。

  这种结构类似建筑上的摩天大楼的钢骨架结构排布,提高了这些木材的机械强度及稳定性。而且西非地区的某些木材大约每五年才生长一轮,因而形成了木材密度大,材质坚韧的优良品性。

  据中国木材流通协会相关技术专家介绍,目前地板市场上只有10%是专用的地暖地板,70%的地板是根本不能用于地暖系统的。实木能用于地暖环境,如果在不改变实木本身的特性的基础上,只有木材本身所具备的特殊结构才能达到要求。安信新推出的这款地暖产品的原材性能比较独特。

  在消费者更注重环保的消费理念驱动下,实木地板本身的天然环保性能与温润感使其越来越受到亲睐。据了解,由中国木材流通协会起草的《地面辐射供暖地板标准》即将出台,一些质量和技术过硬,且对木材本身的特性有专业经验的地板企业将凭借“标准制订者”优势,全面抢占竞争制高点,这也将有利于地热地板市场的规范化。

安信实木地热地板陪您度过漫漫寒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