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中国卫浴榜出炉:恒洁卫浴七度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5-11-20 15:28:11
icon 0

摘要: 11月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福建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同时,被誉为卫浴界“奥斯卡”的中国卫浴榜也重磅出炉。

  11月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福建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同时,被誉为卫浴界“奥斯卡”的中国卫浴榜也重磅出炉。

捷报!中国卫浴榜出炉:恒洁卫浴七度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恒洁卫浴捷报连连,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仅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称号,更以先进创新的智能核心科技和节水技术实力摘得“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桂冠和“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两项产品大奖。

捷报!中国卫浴榜出炉:恒洁卫浴七度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恒洁荣获中国卫浴榜四项大奖

  中国卫浴榜是中国卫浴领域的权威奖项,其评选一直是卫浴行业关注的焦点。恒洁卫浴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在榜单中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在荣誉和权威大奖的背后,不仅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恒洁卫浴雄厚实力、品牌影响力及产品创新力的肯定,更是对恒洁多年以来不懈努力的认可和品质服务的“点赞”。

捷报!中国卫浴榜出炉:恒洁卫浴七度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论节水产品金奖,恒洁超旋风节水坐便器之所以能拔得头筹,不仅在于恒洁对节水技术研发的孜孜不倦和不断投入,更在于恒洁过硬的品质和严苛的制造标准。超旋风节水坐便器并非仅仅追求节水极致,而是综合解决洗、冲、排的功能需求,首创性地解决节水与冲水效果兼顾课题,真正做到系统节水。

  如果说,节水是恒洁卫浴的金字招牌,那么智能产品则是恒洁另一张值得引以为傲的金名片。在不久前刚刚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更是恒洁掌握智能卫浴核心技术的最好证明。如今,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凭借其在美学、智控、冲水系统,健康、舒适、安全等体验的出彩表现,一举夺得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重新定义智能卫浴新标准,恒洁卫浴践行着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跨越的使命,推动万千中国家庭进入即热式智能卫浴时代。

  荣誉,不仅意味着消费者对恒洁品牌的信任和价值的认可,更寄托着消费者对恒洁发展的期望。恒洁卫浴将视荣誉为动力,一如既往坚持卓越品质和创新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更具品牌价值、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继续领跑中国卫浴制造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