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乐福床垫感恩回馈以旧换新 老客户新玩法让生活升级

icon 2015-11-20 10:46:39
icon 0

摘要:家里东西用久了,想换又有点舍不得怎么办?当品牌商品进入集中换代期时,厂商给予的“以 旧换新”政策往往能引来消费者的追捧,被视为对消费者的关爱。

  ‍家里东西用久了,想换又有点舍不得怎么办?当品牌商品进入集中换代期时,厂商给予的“以 旧换新”政策往往能引来消费者的追捧,被视为对消费者的关爱。近日,德国高端寝具领导品牌朗乐福,在进驻中国市场13周年暨美梦思32周年庆之际,推出 “德国总裁10000公里寻找老客户”活动,用“以旧换新+大手笔送礼”的方式感恩回馈中国消费者。

朗乐福床垫感恩回馈以旧换新 老客户新玩法让生活升级

据 了解,报名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截止至2016年5月3日。消费者在10年前,也就是2005年11月1日前购买过朗乐福或美梦思产品,只要保留可以识别的 床垫和床架,拍下产品和信息标签的唛头、购买凭据(要求清晰分辨产品全貌、型号、面料编号以及购买地点、时间),那么恭喜你就将获得参与活动的资格。在通 过电话(800-830-7698)、品牌店、微信(L1892 3250 121)、官网 (http://www.longlifebasics.com.cn/)等其中任一渠道报名,并在指定活动网页上填写好相关活动信息,并经活动官方审核 通过之后,就将进入到这次朗乐福感恩回馈老客户的惊喜之旅。

朗乐福床垫感恩回馈以旧换新 老客户新玩法让生活升级(扫码即可报名活动)

传 统意义上,品牌企业的以旧换新活动通常有三种形式,一种如苹果公司针对自家公司产品,在购买新机时对老客户实行优惠政策;一种是产品营销手段,吸引消费者 购买新品;另一种最常见的在家电领域,是通过国家资金补贴的形式鼓励消费。但无论哪种方式,以旧换新都帮助消费者实现了对旧资源的高效利用、更低成本实现 生活升级,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但此次朗乐福聚焦“10年老客户”,却表明他们的活动与传统意义上的以旧换新形式并不相同,在保留传统的购买新品折价优惠的基础上,不强调新品销售而更注重对老客户的感恩回馈,活动福利可谓是不计成本,极具诚意。

朗乐福床垫感恩回馈以旧换新 老客户新玩法让生活升级

以 旧换新部分已经比大多数活动更显实惠,用了超过10年的老产品,符合活动资格的老客户不仅可使用现金券在成交价(满5000元)基础上优惠1000元,并 且享受免费搬运处理旧产品的服务(仅限美梦思.朗乐福产品),要知道以床垫的“大块头”,大部分电梯都无法进入,光是徒手搬运上下楼的工费就至少得几百 元;朗乐福还送给老客户免费豪礼,“豪”体现在精神和物质两个层面,精神上公司给予老客户“见证朗乐福·美梦思中国成长32年专属纪念徽章”一枚,物质上 则可在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5月3日之间直接去当地的品牌店面领取由朗乐福·美梦思亲情回馈价值6999元的进口面料床上用品七件套,十分豪 爽。

另外,“最具历史年份的朗乐福·美梦思老产品”评选,更是本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根 据所购产品的历史年份,前8名都将获奖,其中第一名更是由朗乐福回馈的价值16800元的朗乐福床垫一张,没有获奖的网民也不必担心,凡是参与此次寻找老 客户活动的消费者只要购买朗乐福的产品都将获得由朗乐福回馈的价值1124元的朗乐福乳胶枕一个。为了保证评选的真实公平,朗乐福甚至邀请了第三方公正人 员参与上门回访鉴定,见证这一企业文化中最具历史份量的一刻。

这么多的真优惠、如此重 磅的真豪礼,再加上德国总裁不远万里亲临中国助推,朗乐福此次感恩回馈活动的“新玩法”,绝对能够让“老客户”们的生活升级,并创造寝具品牌中的感恩活动 新标杆。这样有良心的企业,如果现在就成为朗乐福消费者,完全可以期待下一轮感恩风暴,而如果家中恰好有10年以上朗乐福或美梦思产品,就快行动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