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上篇)

icon 2015-11-20 12:46:57
icon 0

摘要:面对现今竞争与机遇并存的社会,拥有一个良好的平台,把企业产品推广出去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展厅的运用则恰好能达到宣传、推广的效果,给顾客更为直观的体验。

  ‍面对现今竞争与机遇并存的社会,拥有一个良好的平台,把企业产品推广出去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展厅的运用则恰好能达到宣传、推广的效果,给顾客更为直观的体验。所以展厅设计就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既要体现企业的特性,同时又要突出展厅特色。丽尚印象集成墙面的展厅将展厅的风格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统一,让企业文化在展厅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上篇)

  展厅结合了丽尚印象5个秀的特点,力求突出企业的整体形象。走进展厅,首先入眼的便是前台接待处丽尚印象的logo,中式的木纹搭配米色的石纹背景墙,既有时代感,又突出了企业的特色。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上篇)

  走廊处的墙面采用素雅质朴的石纹来装扮,顶上镜面的效果配合周围暖色的灯光点缀,让整个空间显得明亮与雅致。地面典型的花格、欧式壁灯的装饰点缀,简洁明了,令人赏心悦目。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上篇)

  这间田园风格的体验间,采用的是丽尚布艺秀中的一款产品,娇嫩的黄色花朵搭配淡淡的绿色底纹,犹如站在一片稚嫩的花海里,让人贴近自然,心情舒畅。简约小巧的茶几,田园风情的绿色碎花布艺沙发,与丽尚布艺秀产品的完美组合,让整个空间充满丝丝暖意。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上篇)

  美式风情的体验间,洋溢着浓厚古典文化的展厅,让前来参观的人近距离感受古典艺术文化。典雅、庄重的红木色调,现代美式的简约壁炉,以及顶部空间的美式吊灯,给人一种尊贵、典雅的味道。

  暖色调将古典、优雅的美式文化融入其中,全力打造出了一个尊贵、独特、典雅的美式体验间。整间体验间采用富有古典韵味的红木色丽尚木纹板子,色泽浑厚,纹理细腻,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上篇)

  一个好的企业展厅给观众以清新的视觉冲击感,而整体画面简洁、明快,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办法。此外,展厅中一定要有亮点,通过造型产品、单独陈列、利用射灯等手段突出需要展示的内容。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采用的是挂壁式T5灯管陈列,每款板子单片展示,又共同组成整一画面,简约又时尚的陈列方式让前来的顾客耳目一新。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展厅(上篇)

  不同的装修风格,演绎出不同的装修风情,也蕴含着千姿百态的生活乐趣。这款欧式风格的体验间,从华丽的吊顶图案装饰,精美的欧式吊灯造型来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体验间米白色石纹质感的墙面,运用了简单欧式的设计手法,把欧式与现代很好的诠释达到的视觉效果。整个体验间,运用了简约的石纹板子结合欧式的装修设计,突显了欧式的典雅与华丽又演绎着现代的简约与时尚,两者互相融合,彰显了丽尚印象独特的设计韵味。

  丽尚印象健康墙面的展厅由于是室内的,周期较久,所以在选材时更注重材料的选择。展厅体现了丽尚印象的实力和品味,合理并创造性的应用了丽尚5个秀的不同板子,利用自身企业特色,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展厅的整体效果,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