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美式家装:让卫生间更有范

icon 2015-11-20 18:30:17
icon 0

摘要:提到美式家装,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也许是一种随意而又具有文化范的生活方式,又或许是一种富有尊贵、休闲的生活情调,在澳斯曼卫浴的解读中,美式家装不仅是一种文化追求的体现,更是一种有范的生活态度。

提到美式家装,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也许是一种随意而又具有文化范的生活方式,又或许是一种富有尊贵、休闲的生活情调,在澳斯曼卫浴的解读中,美式家装不仅是一种文化追求的体现,更是一种有范的生活态度。为迎合时下消费者对美式家装的追求,澳斯曼卫浴着力推出AS1501AA-1AS1501AA-2这两款兼容了时尚感、情调感、文化感与品质感的实木浴室柜新品,复刻美式生活,返璞归真,让你享受家庭幸福之美妙。

澳斯曼美式家装:让卫生间更有范

澳斯曼美式实木柜AS1501AA-1

澳斯曼AS1501AA-1AS1501AA-2这两款实木浴室柜新品实在是高颜值,放眼过去,卫浴间弥漫着现代美式都市风的独特韵味,素净典雅的仿古白柜体,搭配上黑白根大理石台面,既低调又内敛,简约却尽显美感,落落大方,更百搭、经久不衰,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产品信息

产品型号

AS1501AA-1

AS1501AA-2

产品材质

实木

产品规格

主柜:970*580*810

镜柜:970*150*770

台面:1000*600*30

澳斯曼AS1501AA-2虽然外观增加了粗犷感,设计师充分利用内部空间,巧妙地将具有收纳功能的柜子设于镜子后,这不仅增添了镜柜的实用性,还确保产品的高颜值;区别于前者,澳斯曼AS1501AA-1线条简单爽朗,外观雅致休闲,镜柜加侧柜设计,结合主柜体的大物件收纳空间,大大地体现了整套浴室柜极强的收纳功能。

另外,这两款浴室柜不仅加厚边天然大理石台面设计,方便非标定制,让消费者享受澳斯曼专有的私人定制服务,还因这种特别的设计,扩充台面的空间,使你在梳洗过程中更舒爽自在,畅洗无忧!

澳斯曼美式家装:让卫生间更有范

澳斯曼美式实木柜AS1501AA-2

或许追求颜值与高质量并具的你对实木浴室柜还拿捏不定,别担心!澳斯曼卫浴AS1501AA-1AS1501AA-2选用进口优质泰国橡木,材质坚硬厚实,经熏蒸、干燥处理,柜体光滑平整,光泽细腻,具有不变形、不易开裂、表面质地硬、抗污力强、使用寿命长等多项优点,即使使用多年,依然历久弥新,是卫浴间的好助手哦,赶快到当地澳斯曼卫浴专卖店了解详细情况,给卫浴间换上“新装”吧!

澳斯曼美式家装:让卫生间更有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