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行业爆发需满足四个条件

icon 2015-11-23 09:48:29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行业市场潜力巨大。根据我们的测算,我国智能家居潜在市场规模约为5.8万亿元,发展空间巨大。其中,家电类智能家居产品市场份额最高,市场占比超过70%。

  智能家居行业市场潜力巨大。根据我们的测算,我国智能家居潜在市场规模约为5.8万亿元,发展空间巨大。其中,家电类智能家居产品市场份额最高,市场占比超过70%。

智能家居行业爆发需满足四个条件

  智能家居行业市场潜力巨大。根据我们的测算,我国智能家居潜在市场规模约为5.8万亿元,发展空间巨大。其中,家电类智能家居产品市场份额最高,市场占比超过70%。但是由于产品价格和功用性等问题,家电类智能家居设备整体增速较慢。另一方面,智能照明、家用摄像头等小型产品不仅价格较低,而且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即时需求,因此市场增速较快。我们预计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3-5年的整体增速约为13%,市场爆发时点尚未到来。

  行业爆发需要满足四大条件。智能家居行业实现快速发展需要满足四大条件:1、合理的价格水平;2、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实用的功能;3、统一的连接标准;4、智能家居生态的建立。其中,前两个条件的实现将有助于智能家居单品的快速渗透,前三个条件的实现则标志着智能家居系统迎来大发展时期,四个条件的全部达成意味着一个以智能家居系统为核心的庞大服务市场正式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