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芙隆荣膺2015净水行业品牌盛会“消费者满意品牌”

icon 2015-11-23 11:41:40
icon 0

  2015年11月18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中国净水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隆重举行。活动吸 引了国内上百家龙头企业、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媒体、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参加。经过与数十家企业的激烈角逐,凯芙隆最终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 奖。

  慧聪净水网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以专业的数据、调研和分析团队形成对行业的垂直纵深了解。本次汇聚业内同行,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权威盛 事,就是本着分享交流,共进步、齐发展的理念,紧跟“十三五规划”加强环保净水的步伐,让全民了解净水行业、增强净水意识,同时为净水企业的健康发展铺 路!

凯芙隆荣膺2015净水行业品牌盛会“消费者满意品牌”

  本次盛会设立的“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旨在奖励行业中获得群众支持最多的净水品牌。只有在渠道代理商以及终端消费者层面,拥有良好口碑和较高用户满意度的企业才能获此殊荣。而要获得消费者持续支持,就必须在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上长期下功夫。

  对于斩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凯芙隆环境科技董事长严玲博士表示,凯芙隆一直以“让中国人都能喝上纯净健康好水”为宗旨,20年专注净水,所生产 的每一款净水机都是对用户负责的。为了让用户放心使用,每一款产品都经过成千上万次的抗压、抗爆、防漏测试;73000次的感应断水系统测试,成为净水行 业的一大创举。新上市的凯芙隆乐帕免装RO纯水机更是解决了一般净水机“安装难”“漏水淹水”等难题,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凯芙隆荣膺2015净水行业品牌盛会“消费者满意品牌”

  据了解,严玲博士是本次盛会开展的行业高峰论坛上唯一的女企业家。她的亮相惊艳了整个会场,而她所创立的凯芙隆也是净水行业的领先品牌。能够赢取“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严玲博士将带领凯芙隆再接再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净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