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中国区办拍卖会 智融会倾囊助力

icon 2015-11-23 12:05:54
icon 0

摘要:11月11日,由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组建的“兰心汇”公益组织在天海邮轮“新世纪号”上正式成立。“兰心汇”作为世界小姐名下的女性公益组织,将借助世界小姐的力量来号召社会各界爱心女性共同参与,努力践行“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

世界小姐中国区办拍卖会 智融会倾囊助力

  11月11日,由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组建的“兰心汇”公益组织在天海邮轮“新世纪号”上正式成立。“兰心汇”作为世界小姐名下的女性公益组织,将借助世界小姐的力量来号召社会各界爱心女性共同参与,努力践行“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的大赛宗旨,积极帮扶贫困儿童。

  当晚,继“兰心汇”宣告成立之后,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慈善晚会也紧接着在游轮上展开。据了解,本场拍卖会属于慈善拍卖,全部拍品均由往届及本届世界小姐大赛的参赛选手提供,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帮扶贫困山区的困难儿童。其中,第62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于文霞现场所穿旗袍作为本场拍卖会的首拍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多位买家的关注,经过激烈的喊价之后,最终一位神秘买家以上万美元的高价将其收入囊中。

  身为广东赛区赞助商之一的智融会CEO刘海东也出席了本场拍卖会,并豪掷万金拍走现场多件拍品,为助力慈善可谓毫不手软。据了解,刘海东不仅是一名优秀企业家,同时还是著名公益组织狮子会的成员之一。刘海东表示,智融会自成立以来,在保持企业良好发展的同时,也十分关注慈善,义举遍及中国多个贫困地区。他认为,社会责任感是一家优秀企业的文化内核。坚持慈善、支持公益,一方面是为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绵薄之力促进社会进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彰显企业价值,弘扬企业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智融会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深圳市叮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刘海东先生共同创立,集团产业涉足第三方支付、P2P网贷、软件开发、国际电子商务、国际物流等领域。智融会作为集团旗下的P2P网络借贷平台,经过两年的发展,不仅在业内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还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