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保险箱“双11”感恩返场 11·25聚划算优惠继续

icon 2015-11-23 10:32:38
icon 0

摘要:双十一虽然已经过去,但与此相关的话题仍在继续。天猫以912.17亿元的成交额刷新历史记录,电商再一次引发人们广泛热烈的讨论。

  ‍双十一虽然已经过去,但与此相关的话题仍在继续。天猫以912.17亿元的成交额刷新历史记录,电商再一次引发人们广泛热烈的讨论。在这场年度大考 中,一些传统企业展现出不凡的势头,在品类销量排行榜中跻身前列,成为“互联网+”时代行业转型的典范。保险箱行业,艾谱表现十分亮眼,销量遥遥领先,交 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艾谱在保险箱领域深耕30余载,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保险箱柜生产企业和出口创汇基地之一。多年来,艾谱能够在市场中始终保持领先位置,得益于它的 创新精神。艾谱坚信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之根本动力,只有以新的理念、新的产品,不断否定过去的成绩,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在电商蓬勃发展的态势下,艾谱 及时抓住发展契机,搭建自营电子商务团队,进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完善销售渠道。凭借几十年来线下积累的良好信誉和口碑,艾谱在线上迅速积累了顾客 群,成为网购保险箱优选品牌之一。

  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艾谱制胜的第一步是保证产品优质优价。产品质量问题一直是消费者网购时的一个顾虑,尤其在双十一这场价格混战中,一些商 家以低价处理库存,消费者貌似捡到了便宜,却没得到真正的实惠。“不拼价格,拼价值。”在部署这次活动时,艾谱就已明确不打价格战,要以价值突围。面对全 网一片“价格最低”的吆喝,艾谱在前期活动宣传中,不以低价为噱头,而是扛起品质大旗,注重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活动中推出的都是经过国家强制性认证的3C 保险箱,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安全性能都秉承着一贯的品质,在此基础上给予最优惠的价格。事实证明,相比于“惊人”的折扣,高品质、高性价比才是吸引消费者 最关键的因素。

艾谱保险箱“双11”感恩返场 11·25聚划算优惠继续

  网络销售平台的建立,让消费过程变得更加高效便捷,与此同时对商家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险箱作为一种特殊的产品,后期维护也是非常重 要的环节。艾谱坚持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的有机融合,不断升级消费者的服务体验。艾谱在全国范围内建立56个办事处、1300多家销售网点、680余家形象 专卖店;经专业培训并授权的售后服务网点多达180个,全程一站式的便捷服务为售后无忧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这次活动中,艾谱推出送货入户、无忧退换货、全 国联保等一系列举措,让消费者能够安心购物,无后顾之忧,这也是艾谱成功突围的重要一环。

  此次双十一,艾谱保险箱以安全的品质,时尚的外观,备受消费者青睐,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双十一过后,时常有顾客前来咨询艾谱下一 次的活动时间。为此,艾谱天猫旗舰店将于11月25日开展感恩返场活动,价格实惠,品质依旧,为双十一没有抢到货的消费者送上一份福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