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 电工揭秘飞雕开关插座质量怎么样

icon 2015-11-23 11:49:24
icon 0

摘要:从事电工行业多年,接触过很多品牌的开关,到底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可以说内外兼修的品质开关屈指可数

  ‍从事电工行业多年,接触过很多品牌的开关,到底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可以说内外兼修的品质开关屈指可数,消费者很容易在选购时被蒙蔽双眼,进而听信商家的夸张宣传,购买了昂贵的国外品牌。却忘记了像飞雕电器集团这样的国产名牌,到底飞雕开关插座质量怎么样、国产品牌是否可选。下面我以我多年的行业经验给计划装修的业主们一些建议,开关选择有3看,一看外观,美观时尚;二看材质,料足安全;三看价格,合理可接受。如果你实在不想自己去挑选,也可以根据我给出的清单去购买,这些开关都是你可以放心购买的。

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 电工揭秘飞雕开关插座质量怎么样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1)

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 电工揭秘飞雕开关插座质量怎么样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2)

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 电工揭秘飞雕开关插座质量怎么样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3)


  像飞雕、西门子、施耐德都是一些大品牌,产品质量是有保证的。从外观、颜色来说,飞雕开关插座种类比较多,选择性也就更多一些。西门子远景是老品,反映一直都不错,但样式外观相比飞雕与施耐德的丰尚略有逊色。在这里特别要提一下飞雕的大风范和施耐德的丰尚,这两款都是大板新品,外观各有千秋,质量都一样,但价格方面飞雕开关更公道一些。如果你要买大板开关,建议买飞雕的大风范。

  说了这么多希望能对你们有点帮助。不过在最后我还是要提醒大家,开关在家装中是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一个环节,但开关却关系到家人的用电安全,一定要买可以让你放心使用的开关。如果你不知道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就可以参考我推荐给大家的飞雕开关插座、西门子和施耐德这几个品牌的开关,但也仅供参考,具体要买什么样的开关还要看你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