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能放多少件衣服?

icon 2015-11-23 15:17:33
icon 0

摘要:在网上经常有很多人讨论衣柜尺寸的话题,这让小编对这个话题做了深入的思考。尤其是在箭牌衣柜接触了很多需要定制衣柜的客户之后,我对最合适的衣柜尺寸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首先,小编不相信存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理想衣柜尺寸标准,但我认为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因...

  在网上经常有很多人讨论衣柜尺寸的话题,这让小编对这个话题做了深入的思考。尤其是在箭牌衣柜接触了很多需要定制衣柜的客户之后,我对最合适的衣柜尺寸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首先,小编不相信存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理想衣柜尺寸标准,但我认为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因素的考虑而决定我们的衣柜大小。

​定制衣柜能放多少件衣服?

  箭牌定制衣柜尺寸

  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衣柜尺寸与衣服使用频繁程度的话题。用我自己的衣柜做为例子,我首先统计了一下存放在我衣柜里的品类究竟有多少,形成一个目录。希望小编的统计结果能帮助到那些正在考虑定制衣柜但又无从下手的朋友。

  从结果开始思考

  成功人士的7个习惯之一就是结果导向思考法,结果导向思考法建议我们先订立自己最想要的目标。对于衣柜尺寸而言,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便是衣服的多少,以及我们要用衣服的频率。我们也许不知道一个最佳衣柜里应该包含多少种衣物,但是对于我们经常要用的衣服和配饰还是有一个认识的。把这一点作为我们的衣柜要多大的参考,比我们毫无头绪要强多了。

  有一个统计显示,衣柜里的东西只有20%会被用到。如果小编要把衣柜里的衣服都穿一次,每件衣服大概穿5次,那我还会有大概10件衣服不会穿到,这并非我所希望的。我想我的衣服每年都能被穿10次以上(除了那些特定场合的衣服,如晚礼服)。

​定制衣柜能放多少件衣服?

  箭牌定制衣柜尺寸

  再考虑你的个人情况

  当我们定好了我们所希望的衣物使用频率后,我们要进入下一步思考。如果每年你希望你所有衣服都能被穿上10次,你应该有多少衣服?那不是简单的用365除以10,因为有些衣服你穿得更频繁一些,同时我们所在地方的气候,还有我们经常出席场合的需要也会影响的衣物的多少。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四季分明的城市,在高档写字楼工作,经常还要出席聚会,那么你衣柜肯定比生活在只有一个季节的朋友(海南的朋友你们好……)要大得多。从统计我们需要放的衣物再来考量衣柜尺寸大小,无疑是更科学的。

​定制衣柜能放多少件衣服?  箭牌定制衣柜尺寸

  举一个参考例子

  小编以自己作为一个参考例子,看下衣柜里究竟需要多少件衣服?小编生活在广东,可以说只有夏天和深秋两个季节。小编是一个规律的上班族,平时聚会比较少,但有时候还是需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去参加朋友的婚礼的,所以下面就是小编衣柜里需要的衣服(当然事实上我的衣物数量远超过了需要)。

​定制衣柜能放多少件衣服?

  所以一起加起来,我的衣柜需要容下这61样东西,我想一个两门衣柜就能放下了。

  到你了,从衣服使用频率,气候、穿衣场合、生活习惯入手统计一下自己的衣柜需要放多少衣服吧,再得出自己的理想衣柜大小。当然,小编还要提醒一下各位,房型大小,装修风格对于你的衣柜尺寸也是影响很大的,不妨得到箭牌衣柜终端门店请专业的设计师为你免费量尺,给你一个更专业的意见。

  更多定制衣柜资讯请关注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欢迎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定制衣柜能放多少件衣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